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4 01:18:16| 人氣4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種口味的【甜甜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Daisy 最近懶洋洋的,連洗手做羹湯的動力也無。

怪罪於變冷了的天氣嘛,好像也不對。雖然不否認自己也有蛇蠍心腸,可仔細檢查之後,確定我並無蛻皮的現象,應該不屬該要進入冬眠狀態的冷血性動物。

勉強算是個理由的,就說是 Daisy 在上星期看了阿莫多瓦導演的【VOLVER】 (台灣譯為〈玩美女人〉) 這部片的關係吧?

這是繼【FATAL ATTRACTION】/〈致命吸引力〉之後,再度讓我在踏上廚房地板時會全身起雞皮疙瘩的一部電影。

只是【VOLVER】裡頭,可沒有出現冰塊在金貝辛格如此性感尤物身上融淌的養眼畫面,這回在廚房地板上躺的是被少女 Paula一刀刺斃的繼父。

─── 唉,在阿莫多瓦的作品裡,男人多半不是好東西。這回是犯罪事實的鏡頭也省了,就把這試圖性侵不成的壞東西擺平成人體解剖圖的模樣了。



◎●◎●◎●◎●◎●◎


◎●◎●◎●◎●◎●◎

Daisy 關心的是:不知道一心為女兒頂罪的 Raimunda (潘妮洛普‧克魯茲飾演) 用穩潔把她的廚房地板再擦過幾次沒有?

可以確定的是,電影裡沒再出現過 Raimunda 在自家廚房做菜的鏡頭了。後來有下廚的鏡頭,全移師到鄰居託售的一間餐館,以及她過世的姨媽屋裡。


◎●◎●◎●◎●◎●◎

◎●◎●◎●◎●◎●◎

倒是 Raimunda 在姨媽過世前去看過她,回去的時候帶了姨媽為她們做的烘焙點心,當她欣喜地告訴妹妹Sole 及女兒Paula,姨媽還細心地在裝點心的罐子上標了每個人的姓名時,Raimunda 並沒有想到,那其實是她那被以為是死去了的母親為她們準備的。

─── 眼尖的 Daisy 看出了其中一項是甜甜圈,在回程的車上,這三個女子人手一個,都說好好吃喔!

於是連續幾天沒上什麼好菜而對小飯糰們心存愧疚的 Daisy,也抽空做了兩種口味的甜甜圈:撒糖霜和巧克力口味的。

天氣冷的關係吧!炸得熱呼呼的甜甜圈一上桌,小飯糰們人手兩個,連說好吃的時間都沒有,就什麼都不剩了。



◎●◎●◎●◎●◎●◎



台長: Daisy-GW
人氣(4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鹹點甜餅 |
此分類下一篇:【甜花生仁湯】
此分類上一篇:【黑森林蛋糕】─ 讀鄂蘭之〈兼論萊辛〉

MKQ
甜甜圈看起來好好吃!

不過擦地板是用穩潔嗎?疑問ㄋㄟ‧
2006-12-06 02:58:28
版主回應
MKQ:

我覺得你的名字很適合拿來做甜甜圈的品牌,^o^

很久不用擦地板的我想了一會兒,的確好像穩潔是用來抹玻璃的,擦地板以前是用愛地潔吧...?

不過我覺得穩潔比斯斯還厲害,就我記得的就不只有兩種....

對了,你看過【我的希臘婚禮】這部電影嗎?哈哈....再講下去,大家可能會以為我拿了穩潔多少錢,怎麼拼命幫它打廣告啊?! ^_^


確定做甜甜圈不能放穩潔的Daisy
2006-12-11 17:39: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