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24 10:44:11| 人氣10| 回應0

紅紅火火的Utena佑天蘭黃金果凍面膜--利用心得-冷酷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面膜

  仔細看了一下包裝才發現,原來佑天蘭這間化妝品公司是在壹玖貳柒年成立的(忽然地用起數字大寫),真的是一家歷史悠長的化妝品公司!已可以算是祖母級的化妝品公司了…

神鬼獵人+丹麥女孩~細數那些戲劇的自我對話

  

  此次在逛BIC CAMERA剛好看到Utena的面膜在特價,我記得沒錯的話臺灣開架的通路價錢可能都是在NT.269-299之間,此次在日本藥妝店買是三盒一組,一樣是一盒三片的唷!三盒一共是JPY.1635円,折合臺幣的話是NT.457(也就是說,一盒的價錢梗概就是壹佰伍拾伍閣下),都說走過路過,萬萬不要錯過,我怎麼可能會放過這個大好機遇,立即掃了幾組下來,出來玩老是要帶點伴手禮回家!

  可是而今美妝品牌如雨後春筍,咻咻咻地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冒出來,為了搶攻市場,從膜狀、凍狀、針劑、生物膜、蠶絲膜、果凍膜、甜點盒、珠寶盒、蕾絲邊、一體成形、智能型、兩截式…你想獲得的全部都有,患有選擇障礙的人真的不太合適生涯在這個世代。

  

  

今夏超強保濕粉底液LAURA MERCIER煥顏粉露初登場

敏感肌的福音~開箱Freeplus 保濕化裝水乳液

NYX獨角獸魔幻光打亮粉餅+專業後台輕質定妝刷+劇院謝幕卸妝膏

再現皇后合唱團搖滾傳奇~波希米亞狂想曲的情與欲

不存在的房間~沒有過不去的工作,只有放不下的心

膠原蛋白錠怎麼吃

  一向到回來臺灣,我都仍是感覺好劃算、好劃算…(撇開機票酒店之類的,畢竟我原本就是要去玩)

 

  這個系列一共有三種,我買的藍色是黃金膠原卵白Q彈凍膜,內在8種胺基酸及多種保濕成分,我真的是史上無敵夾雜肌,T字部位油露露,頰區又超乾燥,所以保濕控油對我來講10分重要。先生有說,保濕有做好,肌膚就不會一向狂排泄油脂保護皮膚啦!

ME BEFORE YOU 我就要你好好的因為愛妳,讓妳高飛!

樂來越愛你~我們錯過,但不留遺憾

  相信比來人人去逛日藥美妝的時候都必然有發現Utena佑天蘭黃金果凍 面膜,這款面膜最近可是號稱日本必買的伴手禮!香屁公主自己是個 面膜實驗家,只要有新面膜必然會開啟我的香屁博士實驗室(?)

  其實各人假如有在註重的話會發現,目下當今面膜的包裝真的長短常講求,在我小時刻,大要是國小的時刻(國小就敷 面膜?),我看我媽媽買的面膜,阿誰時刻其實美妝、藥妝、網購幾乎都還沒有流行的時刻,最常看到的就是美容沙龍或者是專櫃的面膜,就算是開架式的面膜,因為市場上競爭敵手不多,其實 面膜幾近都是帶著各家品牌色采,從配色、包裝,遠遠地一眼就可以認出來是哪一個品牌。

  (假如本身在家裡敷臉的時辰,記得先做好防護措施,因為果凍精髓量蠻多的,如果沒有弄好可能會滴獲得處都是)

保養不草率!開架、專櫃化妝棉大評選

  說祖母級化裝品,臺灣也有一家祖母級的化裝品公司,我也很喜好滴,就是雪芙蘭啦!防曬乳俗擱大碗,化裝水俗擱大碗,面膜俗擱大碗,乳液俗擱大碗…每天用、盡可能用,完全不心疼。

北京趕上西雅圖~期待,迎來紛歧樣的你面膜

感激霓淨思和URCOSME
超高興可以或許測試到新品💗💗
是說~近一兩年
也太多品牌都出積雪草系列的保養品了吧!
除有巴黎萊雅推出平價版青春露「活力緊緻積雪草修護奇蹟露」(紅罐)
以及幾個月前才推出的「活力緊緻積雪草晶透芳華露」(銀罐)
韓國各大美妝品牌也卯起來各類積雪草🤣🤣🤣
想不到霓淨思這次也來啦!

起首固然就是要來張產品們的合照
本人的膚質狀態屬於敏弱肌
超等輕易動不動就是長痘痘外加發紅
有時刻狀況比力差還會發癢
再加上我又是夾雜偏乾肌(各大櫃哥櫃姐強力認證)
對於若何改善這爛爛的皮膚真的超苦惱~~



這款積雪草B5修護純潔凝乳
積極地避免非需要成份
像是:酒精、香精、色料、防腐劑…等
並以修護與純潔系列作為特色
對於敏弱肌的人來講
真的是相當相當生火呀!


蓋子真的是很緊實
前幾回打開都很怕瓶蓋噴出去😂😂😂


而這款在質地上是相當清新的水凝乳😍😍😍
對台灣炎天的天氣來講
相當適合,也不會有悶熱感呢!


按壓式的設計乾淨又衛生
與其他品牌的壓頭比擬
不會一次擠出許多
能輕鬆節制用量


抹在手上抹開即是如此
超容易推開的~並且接收力也很快捏!優異優秀!
不外這款假如是超等乾肌(比如說我本人)
可能在冬季會非常不敷力
建議冬天需替換成更保濕的單品


保水效果一出來
其實明顯就能看出來膚色有提亮一些些唷
再來就是來介紹應該很多捧油都很好奇的精華液啦!


而這款在質地上有點濃稠還會牽絲
像是面膜精髓液的材質,且為透明色調


滴管的設計
個人感覺一次按壓完全會有點太多
建議大家不要用這麼多
否則可能會太滋潤唷~~


這款精髓液很有趣的是
他如果是用手搓開的話會出現這樣
有點起泡的模式
還滿有趣的欸😍😍😍


滴在手上抹開即是如此
滿容易推開
接收力不算太快
但仍在優秀的局限內


保水效果一出來
其實顯著就能看出來膚色有提亮一些些唷


現實使用兩周今後
可發現泛紅和癢癢與痘痘都略有改善
但固然如果要改良痘痘
最首要仍是要調劑糊口作息比力主要
若是你的糊口作息一向很渣、瘋狂天天3、四點才睡
就算給你超等靈藥,皮膚一樣爛掉呀(搖肩膀)


(這張開到美肌,現實膚況略為粗拙些)
總的來講
這款積極地避免非需要成份
像是:酒精、香精、色料、防腐劑…等
以修護與純潔系列作為特點
搭配上同系列的水凝乳
對於敏弱肌的我來講確切是滿好用的

精髓液小我則是感覺
可看膚況決議要不要換成其他品牌的~
建議敏弱肌的捧油都可以測驗考試看看唷❤❤

  打開以後就是長如許,真的沒有騙你,滿滿的果凍狀精髓,我拍這張照片的時候,包裝內還有很多精髓液沒有被倒出來。

海邊的曼徹斯特~不進修遺忘,而是學習擁抱傷痕

【同場加映.電影影評總匯】

  其實我本來是在找尋一款果凍狀 面膜,但是上彀搜尋的時刻一直跳出佑天蘭的這款,主打的是對于皮膚缺水、乾燥的問題,並且整單方面膜滿滿33G的精髓,如斯吸惹人的包裝(用金湯勺裝黃金果凍,其實是很吸惹人,如果不是右下角有個面膜的圖案,我還以為是甚麼果凍狀的代餐)

BJ有喜~在戀愛裡,我們都是Bridget Jones !


台長: guzmanoy3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