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8 23:32:39|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課沒動力的藉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藉口藉口 好一個藉口

上課沒動力了辣

因為元榆他們下台南比賽還沒回來

早上去合作社 沒發現她

完全沒他的蹤影

別說他了 甚至半個排球隊都沒有

回家的時候 密尿肉

要她打電話問阿輝

原來 明天還有比賽

已經擠進前8強了

預計應該是拿下第5名

不管成績幾名都好

只要趕快給我回來上課 !!

今天一整天 很少跟他們講到話

觀察他們的一舉一動

不 我想我是很難去融入了

為何明明能接受他的舉動

那還要在我面前表現出令一個樣子

很作做 很假

去作你他媽的狗屁兄弟吧

放學 輕鬆

沒他們的陪的往公車站路上

只有乳禿跟唐哲

嗯 顯得很悠閒 雖然她們在調情

到了基隆找洪魚

他去玫瑰買了史密斯飛船的CD

CD包裝很屌 很有味道

回家洗完澡穿著一件背心

一直咳嗽 老媽叫我去穿件衣服

我穿上了昨天買的針織杉外套

好溫暖 真爽 笑


*艾薇 為電影Eragon 唱了一首歌

Keep holding on

還不錯聽 抒情帶點搖滾

好久沒聽到艾薇的新聲了

她的專輯 預計在07年4月發行

也好期待噢

時間快轉吧


台長: 林摸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