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8 23:32:02|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te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貓的檢定考日

跟她約好去基隆找她順便逛街

洪魚說很無聊 也想去

於是她去找尿肉

我還再家裡準備時

貓打電話過來說她已經考完了

有一點傻眼的語氣說我怎還在家

她自己說要考之前要打給我

自己說要我3:20左右在出門的

於是我趕快出去 ~

跟洪魚一起搭車

到了麥當勞上完廁所就分頭

到了基隆 貓竟然說她先去換毛衣

害我等了一會兒

應該是等到我 我在陪她去換阿

順序都顛倒 暈

之後想了想要去吃什麼 (貓請客噢)

不想吃基隆的簡餐了 膩了

於是去吃.... 麥當勞 笑

真得很久沒吃了 ~

之後去逛了逛果子

買了一件針織杉外套 550

wow

終於收購外套了 還是我喜歡的針織杉

預計是陪洪魚他們檢定考那天要穿~~

整個很騷 *

之後先送貓去坐車

我在去跟洪魚會合

逛了逛玫瑰 找一下尿肉

咻一下就回家辣

700塊 一瞬間就噴光了

因為我還買了一支NATURAL

就覺得還是NATURAL好用

就忍不住捨棄葡萄柚香味而不顧

重回NATURAL的懷抱 笑

感覺半充實半滿足




台長: 林摸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