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10 20:44:21|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月了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些事我確實還沒學會

 

是不是真的有一種魔法,在你小的時候就值入淺意識裡頭

 

我覺得我就被下了乖乖聽話的魔咒

 

不過我真是受夠這樣

 

在大人面前在老闆面前在學姊面前

 

我就是聽話的女生

 

我有毛病到我覺得他們只要下了一個指令

 

違規了就很有罪惡感

 

FUCK!我是電影看太多還怎樣

 

我不喜歡看別人失望的樣子

 

我也會有罪惡感

 

沒表現出來~但我會自責很久

 

在醫院跟我一起上班的學姊大概也覺得我是個謎吧

 

我私底下跟我工作時的樣子真的不一樣

 

在朋友面前自在多了

 

想幹嘛就幹嘛,不用太刻意在乎什麼

 

徹底做自己還是很難。我覺得!

 

 

 

前幾天跟一群朋友去三天兩夜的海邊

 

有錢人的花法真夠海派

 

該死的留學生不是花自己的錢都不會心痛的

 

老娘有錢我兒子也別想這麼爽快花

 

真是不上進

 

我還真慶幸我所有的一切都是我自己努力來的

 

我有本事養活自己

 

所以更能規劃自己的人生

 

那個晚上我曾跟我朋友聊天

 

我說我們都應該珍惜這段很努力賺錢沒有錢的年輕階段

 

因為等到以後有錢了,這種日子就也不可能在回頭過

 

敢冒險的階段也只有年輕才下的了的決定

 

好好盡情的享受人生的毎一個踏實階段吧

 

他點點頭的說,是阿!由奢入簡難阿!加油。

 

 

 

 

 

 

 

 

 

台長: 小隻犬~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