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2 13:17:03|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推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昨天去看了我最愛的Sex and the City


超好看的~


就連回家的路上~腦子都還在回味



為什麼會好看的原因~

大概就是他能很寫實的演出女人們細膩的情感

再搭配著~時尚~名牌包包~鞋子

這樣能不愛上這部片子嗎~哈


你大概沒有辦法想像~

有一幕~大人物答應幫Carrie在他們的新屋裡~

裝璜一個新的更衣間送給她

當她打開那扇門

映入眼前的是一個非常豪華的更衣間時~

現場女性讚嘆的聲音~有默契到一個點

還有還有~最棒的事~

Carrie的婚紗~

當她穿上各個品牌的婚紗出現時

電影院竟然異口同聲的傳來女人們的驚嘆聲「哇~~~~~。」

See that~妳根本不認識他們~但卻和他們有一樣的感動

這真的很棒很棒耶~


故事沒有冷場的演出四個好友的感情生活和價值觀

並很明確的表達出~現在女性的自我意識~

*be yourself


這四個好友雖然有了自己的生活圈~

但再最重要的時刻~一定都會現身~出面力挺好友


裡面說不清有好幾段都讓我感動~


但她們說出太多經典的話~讓人印象深刻的

這一定要看過電影的劇情才能體會的出


超值得的一部片子~我真的愛死了>”<

害我昨天心情好到一個不行



雖然我不清楚男生對這部片子的評價會在哪裡

但我旁邊那對(情侶)..事實上我不太確定,

這女生後來有詢問男生說

也許你們男生會覺得很無聊這類的話

他說~不會阿~我覺得很有趣

他可是很膨場的~狂吃爆米花+可樂然後大笑的人

哪裡看的出來他覺得不好看阿= =


重點是

我前排那對情侶(這我很確定!)


媽的~那男的大頭檔到最重要的字幕

本來還慶幸自己的位子排的不錯~高興了一下

誰知道後來~出現了這對情侶

我馬上跟我朋友說~情況有點不妙喔

然後接下來~就是他瘋狂的髒話~哈哈哈~我快笑死了


這大概就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反正真的很棒就是了

我都不知道我說了幾次這句話了


台長: 小隻犬~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