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5 00:02:59| 人氣2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薔薔之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詞:Ella 作曲:Ella 編曲:王治平/Josh 演唱:Ella

還記得妳喜歡咬著我的手 然後給我妳嘴裡的球
要我陪妳玩丟丟

妳喜歡我摸摸妳的小耳朵 窩在我的身旁
沒有煩憂 在夢裡遨遊

好狗狗 好狗狗 謝謝妳陪媽咪這麼久
妳並沒有離開我 是搬到天堂生活

*薔薔 妳要記得我 妳不要走丟

 快快找到天使 在天堂給我(們)保佑
 薔薔 不要忘了我 還有親愛的阿姨叔叔和妳的朋友
 妳永遠活在記憶中

Repeat all once

薔薔 謝謝妳

Repeat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琪琪小寶貝,他這兩天身體狀況很不好
因為老了 心臟突然衰竭 腎本來就不好
現在更嚴重了
請大家幫我的寶貝祈禱吧!

從我7歲就到我家 現在我已經20歲
他陪著我們全家人
一路這樣走過來
從小時候身強體壯 到老了需要備受寵愛

我真的 從來沒有感受過生命的意義可以那麼強烈

琪琪 你是個好女孩

姐姐和媽咪 爸爸 知道因為我們去看你
對你的身體負擔會更大 知道你會因為看到我們
激動而對心臟更不好
加油 你一定要回到這個家喔

我們大家都等你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學的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琪琪小天使 好走
此分類上一篇:落葉歸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