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5 01:44:50|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動...ㄧ直都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和老師聊天.發現自己在ㄧ些想法上.終於獲得進步了.不管是我的大提琴.還是甚麼樂器.所建構出來的技術.都有他的道理.世界上拿弓的方式有千奇百怪.有些人像南胡的方式一樣拿弓.有些人像拿毛筆一樣拿.或是更花俏或樸實的方式.他們拿弓的想法有千奇百怪.可是他們的想法只有ㄧ個.就是”平衡”
弓與手.手與弓的力量.很棒的平衡.才有很棒的聲音出來.旁人無法以外表來模仿.因為他們不懂得力量本質是如何下去.我好喜歡這個道理.就好像音樂的美
順便講了一下老師對我的比賽心得.其實我還蠻懊悔三個月我到底在做啥<延期的迎新.音樂劇...雜七雜八>到比賽前幾天才在那邊修音樂.可是因為聽了ㄧ些很棒的學長姐的話.才有好多好多的新想法吧!我在反省我的時間分配問題.也許我總是不夠積極吧!總把音樂想的太簡單.我有太多時間可以用.經過這兩年.我在反省了...我得妥善安排自己的時間管理了.希望就像老師你說的:總是在做的時候學習做好.對阿~我是在學習呢!
聖桑他是一首很棒的協奏曲
「 聖 桑 的 智 慧 在 這 個 文 藝 小 品 中 達 到 最 完 美 和 最 仁 慈 的 境 界 ; 它 既 純 潔 又 輝 煌, 但 不 必 以 簡 潔 質 樸 為 外 衣 , 在 窮 親 戚 的 宴 會 中 也 不 會 讓 人 家 注 意 它 的 珠 寶 首 飾 。」
有人是這樣打的.我覺得他在考驗我的智慧吧!
像暴風雨般熱情的三連音和雲朵變化嘆詠的美麗
我只能做得更好更好

台長: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提琴之家 |
此分類下一篇:因為有愛 所以很珍貴
此分類上一篇:落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