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8 23:05:57|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距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月....成大與南大~很近
1月.....南大與成大~很遠
2月.....高雄市區與小港~很遠

嗨!親愛的哥哥
你最近過的怎樣?我好想你
從台南回來幾個小時.覺得自己少了很多動力
大提琴.鋼琴都一樣.也許是練團造成的吧

快一個月沒見
我很想你.上次見面是什麼時候呢
我忘了~~但我知道快一個月了呢!
期末考考完
在隊訓的你.和橄欖球相處的怎樣!?

最近愛上了一首歌
聽!是誰在唱歌
想你的時候哼一下
讓心暖暖的
偷偷的 把你放在手心上

那天和你聊到一些事
原來你想把你老妹外銷出去啊
沒那麼簡單的
雖然我和某個人說過
我們的出發點不一樣
如果打個比喻~就像齒輪一樣
兩個人遇到的時間點很早
但真正相識的日子太晚
分離的日子太常...是啊
所以我不能忘掉每一次見面....

下次見面是開學後了吧!?
我會努力找找生活動力的

台長: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兄與妹 |
此分類下一篇:宇多田光-Flavor Of Life
此分類上一篇:我依然還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