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3 23:52:0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年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新年快樂啊.....這幾天說閒不閒說忙不忙.明天要回台南受罪了
璃老爸的故鄉也許沒多少人聽過...蚵寮.在台南.明天要先回璃老媽的故鄉新營<多一點人聽過了吧?>然後再回璃老爸的故鄉.來個美其名是親戚互相認識.事實上是在外頭吹冷風吃飯的聚會
今天璃老媽沒回娘家.下午閒閒沒事.所以閃去了高美館.但人好多喔!所以只帶了璃家那隻傻狗在外面跑.璃家那隻傻狗有穿衣服.但明明就很胖啊.路人甲對他的形容還說:其時別看他胖胖的.其實衣服裡面都是毛.但事實相反!璃家那隻笨狗.都是肉.毛很少.今天還看到了一隻黑色的長毛吉娃娃.好可愛喔!
晚上在外面解決.很難得璃老爸帶我們出去吃.吃羊肉爐.呵~~終於一樣我喜歡吃了.因為每次璃老爸帶我們去的餐廳.不是海鮮就是我不喜歡吃的.但次數也不多.比較有記憶的是去年我表哥來高雄去吃日本料理.但我不敢吃海鮮也不敢吃牛肉啊..那頓飯99%都是我不敢吃的.但今天的羊肉爐好怪.是用薑熬的湯頭.但還不錯啦!雖然我比較喜歡當歸.白斬雞也很怪.是熱的!詭異....
晚上回家在我家附近逛了一下.順道去城市光廊喝咖啡.因為真的好冷喔!但那是璃媽做東.然後到處晃去.
好久沒有在我家附近那麼晚逛了!平常都下午去.今天原本要買羽絨大衣.白色的.很長.後面有黑毛帽子.我穿起來可以做連身裙那種.後來璃媽嫌不常穿又很笨重.就算了.但我真的蠻喜歡那種泡泡衣說...
還有璃家笨狗的衣服.今天還幫他買衣服.一件毛衣500多.好貴喔!他令外還有一件穿起來像小綿羊的和一件和服.小綿羊那件超可愛的說.....

台長: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