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3 15:01:27|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讓心沉澱~再重新出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好想去旅行一下

現在的我 好累~好累壓

工作或是愛情 沒有一樣是我能勝任的

單純一點不好嗎~

簡單一點又不好嗎~

為何很多事一定要那麼複雜呢

想放心自由 不再那麼束縛~

想做我自己 但偏偏又不適合這樣的世界

太過紳士的作風 好像不適合這個社會

反而會被人當作是懦弱....

把事情想得太簡單了 又會被當呆子一樣的耍

但我真的就不懂嗎~

只是我不想去計較太多 想得太過複雜罷了

我只想平平凡凡的過日子 如此罷了!

簡單的幸福~單純的祝福~

雖然愛不到我最愛的 但祝福我應該不會做不到

與其跟著我痛苦 倒不如希望她能找到幸福

這樣子 也算是笨蛋嗎~呵呵

我想因人而異吧!

我快樂並不只是因為我得到快樂 而是我也看見妳快樂了

這樣會傻嗎~~~~

也許就是這種個性才會沒人要吧!嘻嘻~

有誰會喜歡這麼呆的人......哈哈哈

要去愛一個人很簡單 但要放棄一個人卻很難~

我看過一個人 堅持在另一個人身上已有5年之久~現今仍是..

但我能說他是錯的嗎~至少他仍堅持在他的最愛

而我卻選擇給予祝福~

並不是我比較容易放棄

而是我在沒能力給她幸福之前 我願給她選擇空間

因為我還達不到她想要的~

如果有人做得比我好 我也必須要承認

但我仍會不斷努力 提升自己~

我想機會是會給自省的人的

也一定可以看見我的努力的 不是嗎!

因為我也想看見 屬於我和她的幸福天堂

只是目前的我還看不見罷了!

也希望哪天我達到她的要求了 也給得了她快樂

再一起看見屬於我們的.......幸福天堂^0^

我能期待吧~~~~~~

台長: 愛情築夢者~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