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7 20:17:0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找對人,再上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找對人,再上路
文/卜學亮

自從在綜藝節目裡擔任「特搜
組長」後,我上山下海、精力
無窮的螢幕形像展露無遺,陸
續有幾個旅遊性質的節目找上
我,讓我能「寓工作於玩樂之
中」,真是人生一大樂事。所
以我旅遊很少是單槍匹馬獨行
,通常是和大隊工作人員,或
是一群好友同行。

這些年下來,我發現旅遊是否
好玩的關鍵,其實並不在於去
了哪裡,而是在於是否跟了「
對」的人一起去。如果是和談
得來,能在旅途中互相照顧、
打氣的夥伴同行,再平庸無奇
的風景也會頓時變得美好;如
果是和個性相左或生活節奏迥
異的人同行,再難得的奇山異
水都因著心中有所罣礙,而失
色許多。

台長: Simulation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