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1 07:48:23| 人氣21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志工Ninety Ni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營隊第二天的台南之旅   台南文教中心
讓我想起了第一次的大專教育志工營
四年了

只能說
雪心有一種吸引力
讓我把每一次營隊的充電
變成了習慣~~~

副學員長
記得第一次參加志工營時我也是擔任一樣的職務
那時 只像個傳令兵
在下課時間拿個麥克風向學員傳逹訊息
然而 現在的副學員長 已經成了一個讓我學習到好多好多的職務
我想  這樣的經驗不只是我的成長  也是營隊的成長

營隊前種種的不愉快
讓我這次在事前準備工作上當了不太盡責的副學員長
也辛苦了Partner坤志
不好的情緒與意興闌珊
一直持續到幹訓的那一夜
夥伴們的用心感動了我
看著小組長們把自己的帶組經驗完整地分享給大家
看著土撥細心地為工作夥伴準備所需的資料
我忽然覺得 
自己在這個團體中待了那麼久
似乎還沒有能力和他們一樣把自己所擁有的完整地丟出來
於是 我覺定在這次營隊中
好好觀察每一個人待人處事的方法  從每個人身上有所學習
然後 在下一次的營隊  成為做事圓滿 有能力丟東西出來的人

因為這樣  我學了好多  也感動好多

這次的營隊我有兩個team
工作夥伴=>[輔導長 學員長 副學員長 組]        (哈我不知道該怎麼稱呼這個team)
營隊小組=>[第 九 組]

每天
和工作夥伴們一起開會到深夜
就像玄治說的
雖然回到房間看時間已是半夜2點(而隔天6點得起床!)
但還是很喜歡開會時大家不斷丟東西出來互相討論的氣氛
和你們一起開會  好充實
當大家一起為隔天的課程跑流程
當大家一起檢討今天的工作
當大家一起分享今天的工作心得
當大家一起完成師長交待的工作
當大家一起為對方鼓勵
當大家一起說八卦 說笑話 吃餅干 喝牛奶
我真的好慶幸自己有這樣的機會和你們學習 和你們一起做事
嘉慈老大 玄冶 土撥 坤志 小胖 詩朋 謝謝你們 ^^

第九組
是很溫馨的一組
你們一定不知道  我常常因為你們而感動
雖然在整個營隊中 我們不是最亮眼的那一群 氣氛也許也不是超high
但我總覺得我們有一種默契 有一種能會心一笑的交流
不知不覺中我們就可以共同完成很多事
就像是一分鐘短講   第九組的每一個人都參加了考核
不管在台上那一分鐘腦筋空白忘了自己說了什麼 大家都好棒
營隊裡 我最喜歡和你們一起吃飯的感覺 尤其是吃火鍋那天
然後 不得不說 拜年真的讓我驚豔
OH~~~真希望自己能和你們一起表演!!!

除了夥伴
營隊中的每一位師長仍是用心地為大家付出
吳老師處理事情圓滿周到的方式讓人實著佩服
鄭老師的課程則是悄悄地解開我心中好多的疑惑
而朱博士仍然是我的愛!!!
也許 我一直期待自己能成為朱博士這樣的人吧
臉上總是帶著微笑 讓人看到她就不由自主的微笑起來
總是能感染到她所散發出來的溫暖

也許很多感動 總是無法用文字說得完整
但我想    一句
"暑假 我一定會再來"
就是最肯定的回應

台長: 透明吉他手
人氣(21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豬過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最後
此分類上一篇:

老搭擋!!
看來很充實啊!!
還有很多很好奇的事想問你
你上線又少
開學大家都很忙!!
改天問吧!^_^
返班如果真的有空不要忘了要回來歐!!
提醒你!!
每個月的第三個禮拜!!^_^
開學前加油!
2010-02-16 21:55: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