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1 13:31:50|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可以很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意外地擁有一個輕鬆快樂的下午
說是意外.因為自己對於自己情緒轉換的速度感到佩服不已
上一秒還陷在這兩天因想著一些狀況而造成的不安與沒信心當中
但在看到墨綠色噗噗出現在視線後
竟不由自主的露出文心說當我看到ㄚDO時的那個表情-----嘴角整個上揚地下不來

很隨性的下午.但很輕鬆的Feeling
走的路.到的地方大多吹得到涼涼的風
沒預期的跟小朋友打了籃球.我想...我存在場上的作用
大概就是讓小朋友覺得很驕傲(其實比我厲害沒什麼好驕傲的啦...)
不過.看著那兩個小男生投籃時的表情
得分時很高興但又在忍笑(簡單說...就是暗爽吧)
還有他們的對話...就讓我一直笑(眼睛都看不到了...)
因為很可愛.很好玩......
自己在他們那個年紀時.是怎麼講話的...

之後看了場只有名字與各大學及四技校名的電影
只為了等待那最後一行字(即使現在對於那幾個字已經不再有8月8日那天的興奮)
滿足這幾天都是聽別人說的好奇.當事人卻完全不清楚的處境
在這之間.還意外發現.彈吉他留下的硬皮除了隔熱還有別的功用......

在山路上...隨意地無目的地...卻很舒服
這些屬於卓蘭.熟悉的空氣
在要到台北前.特別有感覺
今天就要為了離開而收拾打包...明天一早遷往Taipei City
關於自己腦袋裡的那些...
我想.我會慢慢知道如何去存在於這種模式
專屬於這個時空.專屬於這個人.專屬於自己心中想把握的那些
希望~自己不要再讓第二個人覺得這種距離很累
希望~沒有距離的遠距離(這是昨天忽然看到的某個報台的名字)




在開學之前.有個這樣的下午

很好

希望一切都能像今天下午的風

很好.很舒服

台長: 透明吉他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豬過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等待月圓的日子
此分類上一篇:草嶺古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