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4 22:37:55| 人氣87| 回應0

【大同新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目前沒有所謂的"帥哥"(難過)

不過我們學校好多地方跟金陵一樣!連制服都莫名其妙的很像XD
然後學校也有辦歌唱比賽我們叫作"歌喉之狼"真怪(笑)我認識了一個女生,喔不,正確來說是兩個女生,一位是上銜接課程在臨時班級認識的,叫子絜(ㄐ一ㄝˊ),超可愛!(我們那時候的數學老師還說她像Selina)哈哈,她的回答更妙,她說"是因為我臉很圓嗎……"

再來是今天認識的人(正式班級),她叫謝綺雯,民族國小畢業,很正。她很會打扮,呵,我要多跟她學學了~(ps:她說金陵名字感覺很炫=////=)

對了,我居然分到2班耶!我是102班= =(又跟金陵很像了)

然後我們學校裙子最短膝上五公分,好好喔……而且可以穿黑襪子,布鞋顏色根本就亂來= =(好像怎麼穿都不犯規),哈,不過跟金陵最大的不同是,可以穿體育服進校門~

我加入了學生聯會,因為我想認識那個很台的高二活動長——衝浪!(可愛)

我想加入熱音社,再來吉他社,熱舞社,康輔社,儀隊……反正好像都不錯(難以抉擇)

我比較不爽的是,國中部跟高中部的分別居然只是袖口有沒有那個格子花樣!?太鳥了,這樣怎麼可能分的出來= =

哈哈,我下次回去找郁筑妳們玩~我覺得新生活有好多事我來不及說!

等同學會,我們再碰頭吧= =/

(我想穿制服去= =)

ps:我們班有男生抽菸(昏),真不曉得他怎麼會上大同!(飛踢)
對了,我們班班導是英文老師,可是她今天沒來,聽說她發燒了= =
還有大同跟金陵的相同特色是,都很重視英文(笑)
還有第二外語……(我選修日文,其他還有法文跟德文)

好吧,我還有大概四千字的報告要打,先去忙了(溜)

台長: 花花,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