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30 08:02:41|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束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通常我會很特別的對待朋友 任何要我幫的我有能力一定幫到底

這是我對待朋友的方式 我不要求朋友們特別對待我

只要求朋友們不要讓我覺得我不如人

更何況是一位我喜歡的人

因為我喜歡妳 所以對你會有特別的對待 因為我喜歡妳

心肝情願 我知道要妳愛上我不可能

我不要求妳要特別隊代我 只要求不要讓我覺得不如其他人

為什出現在我面前 卻總是讓我覺得很不如人呢

是因為我愛上妳的關ㄒㄇ??



昨天妳那個行為讓我真的很難過

已經傷到我了 刺痛我的心

妳沒有錯 所有的錯都在我 錯在我不該愛上妳

或許再過沒幾天 我就要離開學校

往後 我們應該也沒什機會可以再見面

而我們平時能見面 又有多少次呢??

妳跑來問我有沒有載人 我說 有 載妳

我可以載妳 從妳的語氣和表情 可以知道 妳不想我載

妳說妳要給別人載 沒安全貌 卻要來跟我借安全貌

妳知道這給我傷害很大 讓我感到很不舒服

後來我還是決定不再堅持 還是借安全貌給妳

搬完東西後 妳跑來跟我講 要我先到停車場拿安全帽給妳

會不會太超過阿 妳把我當成什 狗ㄇ??? 會聽話的狗ㄇ???

有事情找我幫妳解決 沒事卻把我踢到一旁

後來我超不爽 走道旁邊 妳又跑來跟我講

妳可能會先回家再過去渣框慶功 也可能不會過去

這時我心理很納悶 妳會在乎我ㄇ??這些事妳又何必特別只講給我聽呢


後來大家東西收完散會了 妳跟我到停車場 我拿安全貌給妳

妳問我怎麼了 心情幹麻那嚜差 叫我不要這樣

妳也發現到我心情不好 但妳知道為什會不好ㄇ???


以前妳很多事 妳對待我和別人 就已經讓我感覺到有所區隔

就連喝醉酒 潛意識也一樣 對我的關心極為冷淡

愛妳真的好累 真的好苦 而從以前至今我對妳的關心與擔心

讓我覺得一切都白費 一切都只是我自作多情

總之 我已經不想再講什 反正妳心裡也不曾有我 更不可能有我

現在見到妳只讓我覺得很痛苦 我也不想再看到妳

從今天開始喜歡妳的那個小石已經死掉.............

 

2008/12/24

台長: 笨笨小石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不能說的祕密 |
此分類下一篇:地心引力
此分類上一篇:喋喋不休的關心 遇上冷淡還是零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