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07 20:14:50| 人氣99| 回應0

關於網拍~~有興趣ㄉ進來看看嚕^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專業網拍超3A~~1:1頂級等世界名牌精品都有唷,經典名品, 一比一品質  頂級奢華~平價體驗喔~《包包 皮夾 鞋子 手錶 衣服 褲子 首飾 眼鏡 皮帶》等物品~商品都是實體拍攝~~價錢便宜~品質保證~需要購買ㄉ來密我^^

購物零風險~~本賣場所有商品一律貨到付款,可到我賣場逛逛喔 http://www.aa88tw.com/ 歡迎詢問購買~各種商品不但高雅也充滿年輕風格

小站奢華精品如下所示:
包包有 LV包包~~GUCCI包包~~chanel 香奈兒包包~~BURBERRY巴寶莉包包~~COACH包包~~Hermes 愛馬仕包包~PRADA包包~~等等

手錶的牌子有~~~Omega歐米茄~~~Patek Phillippe百達翡麗~~~路易威登(LV)~蕭邦Chopard~卡地亞(Cartier)~~~沛納海(Panerai)~~~BREITLING百年靈~~~CHANEL香奈兒~~~TAG豪雅~~~江詩丹頓Vacheron Constantin~Bvlgari 寶加利~~~Rolex勞力士~~~IWC萬國~~~萬寶龍(Montblanc)~愛彼AP~法拉利~等等~~

鞋的牌子有~~~NIKE耐克AIR FORCE //Jordan經典款//KOBE科比//AIR MAX//ZOOM詹姆斯//DUNK SB~~~ADIDSA愛迪達~~Timberland//New Balance各品牌鞋

付款方式是貨到付款~~6天之內送到府上~~

我ㄉMSN:gucci88tw@hotmail.com~~即時:tw88aa ~~

工作時間是每天的白天10:00左右到晚上的9:30左右~~

不在線也可留言給我~我看到會立刻做回複~~

*^__^*沒有惡意,但有打廣告的嫌疑,希望您包涵。*^__^*  

台長: 思思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