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5 08:04:21|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秋詩篇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秋詩篇篇
曲 : 劉家昌 詞 : 劉家昌

深秋楓又紅秋去留殘夢
我心付諸於流水
恰似落葉飄零
轉眼之間白雪遮晴空
寒風襲嚴冬
莫待櫻花盛開春來
也踏雪尋芳蹤
白雪遮晴空
寒風襲嚴冬
莫待櫻花盛開春來
也踏雪尋芳蹤
這是頭一年在此賞楓,過中秋,用將近一年的時間來體會新移民生活的酸甜苦辣,喜怒哀樂,認識不少來自各國的朋友,雖然很多都未深交,但至少大家都有同樣的目標-定居楓葉國,尋找人生的另一生活,當然前提下必須要有一個穩定工作.

而我經過八九個月的失業空窗期,偶然間及上帝的眷顧下,獲得第一個加拿大經驗Canadian Experience):這是每個新移民期望過的生活第一步~ 感謝上帝給我機會,也感謝那些曾經幫助我度過人生低潮期的朋友, 無論是認識的還是一面之緣,我都會記在心裡~ 謝謝!

目前工作仍在試用期內,若是一切順利,我會在時間到的時候,寫篇文章讓其他有意移民的朋友參考~

當然也要感謝支持鼓勵我們的親友們,謝謝你們的關心及協助!! 希望能早日見到你們(無論是你們來加拿大玩或者我們回台灣)! 願上帝祝福及與你們同在!

台長: 土撥鼠公公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非關移民 |
此分類上一篇:2006渥太華鬱金香節一日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