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4 03:29:22|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午夜的歡唱淡水好樂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晨...
被我媽的鬧鐘吵醒
醒來沒事做
只能玩電腦
從7點
玩到12點

然後...
我就和何政軒去聖保羅吃牛排
當然啦~
我還是和之前一樣
吃著我心愛的6分沙朗ˇˇ
花了我260...

下午...
原訂
我和何政軒還有劉士顥
我們3個人
原本要去明志打球
可是呢...
選舉沒開放
氣死我哩~
沒辦法只好去打網咖哩!
何政軒因為時間滴關係
所以就先走嚕!

我就和劉士顥一起
玩CS玩魔獸
其實呢...
也還好啦...

回到家來
我馬上洗澡
玩了一下GUNZ
快6點
我們就出發去田園村吃飯哩!

說實在滴...
自己一個滿無聊滴說~
還好
後來兩位大哥
過來陪我玩牌
陪我聊天
不然滴話
我一定無聊到爆哩><"

好嚕~
要去唱歌?
好ㄚ!
但是呢...
我過去絕對是不會唱歌滴~
因為呢...
我爸媽都在
我就不太想唱了0。0


疑!
芳仰也有去耶!
真是神奇
呵呵呵!
說實在滴~
芳仰唱歌真滴很好聽優︿︿
呵呵呵!

職業烤麵包員
我去那邊
只是一直烤麵包
一直吃東西
簡單來說
我去那邊都只是浪費錢滴~
呵呵呵!

我到家
我馬上拆主機
裝上了512的RAM
這可是花了我1450歐0。0
裝上去...
馬上進行測試
嗯嗯嗯...
效果還不錯
還OK!
夜晚了...
該睡了.....

幽暗的夜空。
綿綿細雨落。
飄蕩於那空。
沉落於夢中。。。

今日狀態:萌

台長: 神氣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