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8 23:38:44|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日西門遊遊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太累了...
所以說呢...
今天睡到了...
9點01分...
因為我哥昨天...
睡我旁邊...
所以睡得不是很好.....................

一樣...
刷牙洗臉...
每日起床必做...
再來馬上坐電腦................

打網誌...
不知不覺呢...
我就打了快一個小時...
馬上準備準備...
整裝出門................................

到了...
薇寧家...
弄一弄呢...
後來又搞一搞...
然後跟謝雅聊天...
沒什麼事情做.........................

下午呢...
薇寧想睡...
他說1點半...
要我到時叫他...
我就抱著他看他睡........................

到了...
一點半...
死賴床不醒...
拖到45分...
還硬ㄠ到50分..........................

快到了...
都已經讓她...
睡到了2點了...
她還是不起床........................

她說...
在睡10分鐘...
於是呢...
我便又看他睡了10分鐘...................

10分鐘後...
還是叫不醒...
所以我使出了...
最後的非常手段...
終於給我成功了說.............................

結果...
還是一樣...
恍恍惚惚說...
沒多久又過一小..............................

我們...
才跑去西門...
準備要去...
吃我們的午餐...
此時已3點多了...............................

逛逛...
沒想到...
逛的途中呢...
遇到了...
紅而還有綠茶...
真是奇蹟...
呵呵................................

午餐...
麥當勞...
也沒什麼...
沒多久後呢...
肚子又不舒服...
跑去廁所蹲了說............................

出來...
隔沒多久...
吃到一半時...
沒多久極品打來...
問我在哪裡...
他說要過來西門...
於是我們就6號出口等他了..............................

再來...
我們逛逛...
最後呢...
跑去看電影...
我的超人女友...
說實在的拉...
非常白目.............................

看完後...
我們跑去湯姆熊...
我玩了一下...
投了幾次籃球機...
沒想到有次爆到488分...
還滿奇蹟的說.................................

後來...
我媽打過來...
說要來帶我們...
突然這樣...
害我啥都沒搞好...
就要走了...
最討厭別人...
打亂我的行程...
我的思緒了.....................

如此...
便回家...
也沒送薇寧回去...
我就這樣走了...
感覺頗差說.............................

就這樣...
我的一天...
又結束了..............................

台長: 神氣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