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8 20:25:00|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沒有秘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著
儘可能的把自己掏出來

我在走路,我本來是想用一種屬於我的輕快步伐
怎麼走著走著
融合了你的速度
卻變成讓我不斷跌跤的曲折

還愛著
隱藏你不能理解的秘密

我在激怒你,本來以為這是一種可以傷害你又光大自己的方式
怎麼激著激著
整個人迷失在深夜的街頭
當整罐水冰涼的淋在頭上時,
我空了,
恐懼著
發顫著,不是因為冷
也是因為冷
我還在撲通跳著的那顆有石頭般的絕望

在撞上電線桿之前
腦子裡只想到......我要活著

因為我沒有秘密,所以給我自己頒獎
一個鑲著灰塵與回憶輪迴的金牌
我,賠上我自己

看不到我
我已經在畫臉譜了

台長: 小亂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