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23 02:02:50|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契妹一起去紅十字會捐血,發覺原來我上一次捐血已是九七年的事,填過問卷,答過幾個有關身體狀況的問題後,我便乖乖的躺在那張椅上,在護士的協助下進行捐血。

捐血的十多分鐘內,契妹就躺在我旁邊的椅上一起捐血。我們有說說笑笑的時候,也有沒話說的時候,在不知說甚麼好的時候,我又胡思亂想了。我想起了《同一屋簷下》其中一幕,江口洋介飾演的〈柏木達也〉輸血給酒井法子飾演的〈小雪〉。「從現在起,我們是一家人了。」「嗯!」我想像我是達也、短髮的契妹是小雪,我在心中模擬著這一幕的對白...夢的確很好,美中不足的是夢始終會醒。醒過來後,本著自己的理智,我把這些自己製造出來的所謂「溫馨」、「浪漫」全都收起來,換上幽默的態度,變回平日的我。始終我不是雙魚的,沉醉在自己製造出來的浪漫大概不適合我吧。

台長: 謙謙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