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8 07:25:49| 人氣81| 回應0 | 下一篇

2011.2.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基本上是沒主題,只有幾個字&連結,反正也不是給誰看的

diva~desu~  <---音樂 

[字幕版]( 2010 )初音ミク 39 感謝祭演唱會  <---MV

第三首或許第一回聽到歌詞的少數男生也會有些感覺吧

後面也不少激動人的片段 just be friends

不論好壞揮之不去的無奈滿點也要巴結點

拚命的講就是堅不堅定而已 當毫無機會的當下還能堅持嗎?

沒有想要改變什麼 只是 少的不會少 有的也只有這麼多

如果那個人是你 就算是你腳底一雙涼拖 我也會陪在身邊

不認真的我

Dear J ともちん 雖然有聯結卻並不認識

同時期也有倖田来未在2月初 可是還是認為這邊記下ともちん的歌會比較好

不想在臉書用日誌 因為會看到太多認識自己的人

在這只要沒人認我 就安心的騙自己默默的寫自己看的懂的文字

一直以為邀我去臉書的女生是我認識的結果不是

一直以為我絕對不認識的那個女生昨晚才發現原來是認識的

重要嗎?不重要!

文文跟我說他的心中把我列為很花心的那種男人

私底下通過幾回電話卻沒洩漏遙遠的天邊有個她

一來因為她不想要公開

二來從她的言談之中她一直也把我定為行為不檢那類

即使她說不出我哪裡怪

還因為她的朋友想聊天就叫我陪她的朋友

然後她自己假裝去忙她自己的

後來又在角落偷偷聽我跟她朋友的對話

好像是被懷疑習慣了的我

還因此而感覺開心

稱我是姊妹

我像人妖嗎?

無聊啊?

 

台長: 丐一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