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7 20:42:32|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彈-老爺給我♡ 第九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鋼手ㄋㄟㄋㄟ火大了……


鋼手ㄋㄟㄋㄟ:「我忍你們很久了~」
ㄋㄟㄋㄟ:「看我的鐵砂掌,啊加~~(麵包堯飛出窗外),看招!
瘋狂無影腳!咚咚咚~碰(自閉遠肋骨斷掉,頭倒插馬桶XD)」
麵包堯:「嘿嘿嘿~」
自閉遠:「呀~呀~,哇!」


老爺在一旁狂吐…(正前方是Leave)
Leave:「啊~媽媽呀~你挫屎了!」<榨老爺的油>
小鬼:「咳~咳~煙好多!」
麵包堯(哭) :「以後誰來繼承家業啊??」
自閉遠(鬼叫):「呀~哥哥我的蟋蟀死掉了(白癡~早被你壓死了)
在幫我抓兩隻啦~哇哇(說完便哭了T_T)」


自閉遠:「嗚嗚~哇啊!」
老爺:「我引以為傲得腫身材~(被榨油後從F奶變E奶)
哇!奶頭縮水了~(其實不只奶頭),看來得去Easy Shop買E奶的胸罩」
小鬼:「請ㄋㄟㄋㄟ(兩巴掌搧下來),啊~不對是鋼手ㄋㄟㄋㄟ下任務吧!」
鋼手ㄋㄟㄋㄟ:「死神豬你的第二個任務是:消滅…….」

台長: 小鬼&小楓&Leave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第一彈-老爺給我♡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一彈-老爺給我♡ 第十話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彈-老爺給我♡ 第八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