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7 20:41:10|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彈-老爺給我♡ 第八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eave:「旁邊這個是………….”喜憨弱智腦殘麵包堯”,媽的長死了
簡稱”麵包堯”不早說!,特徵:油頭/雞胸/雙眼不對稱/只會做麵包….靠!
是人嗎?
另一個是”秀斗自閉腦殘基隆口香糖遠” Shit....更長,簡稱”自閉遠”
(太好記了!XD)特徵:無骨/下巴有力/自閉/聲音特別…最愛玩蟋蟀…
雖然都被他壓死….喔!對了..他有嗜睡症…他和麵包堯為兄弟


<那他們父母長啥鬼樣啊??>(我也不知說= =)」
遠:「呀~呀~~呀~~~(因聽到父母而發狂)」
堯:「啊~尿失禁~~啊~!!」
老爺:「請立刻停止你們的幼稚行為!!」
屋主:「OH~MY~GOD~那隻豬有點用~另外兩個~唉!
Leave把他們帶去洗ㄆㄨㄣ桶!!!」


此時宏老爺眼睛一亮
老爺:「啊~我去我去我去(不停擺動F奶「縮水」了)」
屋主:「But 你不要LP嗎?我要給你任務ㄟ~!」
老爺:「辦事情前~先填飽肚子再說!」


飛奔出去一分鐘又回來……
老爺:「飽死了~太讚了!」
屋主:「怎麼可能那麼快?Leave確認一下!」
Leave:「哭餓喔!我當然知道…」
拿起手機….撥號
Leave:「ㄟ~剛剛有沒有一隻豬飛過去把ㄆㄨㄣ桶舔乾淨?」
路人甲:「有ㄚ~不過只有一陣黑影~那是豬喔?看到那兩球東東我還以為是女的」
Leave:「有沒有乾淨啊? 」
路人甲:「有喔~還香香的~原來豬的口水是芳香劑ㄡ!」
Leave:「靠!媽的噁心死了!幹~」
屋主:「你在ㄍㄞ一次試試看!媽的真沒教養!!」
老爺:「ㄚ~我的LP哩?」

屋主:「這就算是入門Text好了!你們Pass了~」
老爺:「OH~YA~我的寶貝!」
自閉遠:「呀~呀~~呀~~~(高興尖叫ing)」
麵包堯:「嘿~麵包10元!」

台長: 小鬼&小楓&Leave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第一彈-老爺給我♡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一彈-老爺給我♡ 第九話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彈-老爺給我♡ 第七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