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3 14:25:03|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玖月貳拾叁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又燙頭髮了,上個禮拜天下班很無聊就跑去燙!

原本還打給哈嘎跟梁維尼想說找個人陪我去的

結果一個回台北一個在上班,很好!給我記住= =

最後只好自己一個人去,好可憐阿我!


這禮拜六日就要迎新了,終於要結束了,真是太棒了!

弄個迎新搞的自己都快瘋掉了,哀...算了! 結束就算了!

只希望當天不要下雨,如果下雨的話就HIGH爆了

大家給雨淋一淋就回家吧,這是我的提議 哈


這禮拜最高興的就是下禮拜要買鞋了,哈哈!!

我又要買鞋了!? 對,我就是要買

剛好我跟腮哩頭都要買同一雙,再加上另外一個朋友

這樣一次就買3雙了,而且要在網路上買。

一定要殺價殺到那個賣家吐血為止 哈哈!

等買到鞋,再跟大家分享吧!!

台長: 胖子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