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4 23:17:01|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下雪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witzerland不下雪了
你說
每一天都是我最愛的sunny day
還是冷的
每一天的工作
唯一不一樣的
換你等我

很想問你
怎麼辦?只要一晚沒跟你說到話
就會換來一整天的不安
然後你學會提醒我你的時間
交代你的行程
我靜靜聽你說飯店裡的工作
聽你說一天遇到的事
聽你說Zermatt
明明
都是我在跟你說話
怎麼...一關掉電腦就會浮現你的一切
每一次都多到...要把我淹沒

你說你找到讓你工作的動力
遲遲不肯現在就跟我說是什麼
會有那麼一天的
你一直強調
我卻要跟你說
還是你
還是你讓灰掉的我
笑了出來

如果我也可以讓你快樂
那我現在就有繼續存在的意義
我不懂~那一些你應該看不懂的英文怎麼可以make u smile
這樣的每一天可以持續多久?
會像只下幾天的雪
那樣短暫嗎?
還是
等你來台灣再說?

我要變成一個怎樣的女生才夠迷人?
要像你一樣的令人驚豔

>""<
越美麗的東西
越是讓人迷戀...對吧!
那慘了~~我無可自拔的在想念你...

台長: 幼齒惡魔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