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9 02:14:48|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 secre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擔心你整整兩天~~其實只一天半
我想了好多可能
整個腦袋胡思亂想
沒有精神打麻將...連笑的力氣都不想有
怎麼辦?
我設想了很多可能性
但究竟你怎麼了??我試著等你...凌晨深夜
所有的時間我的人停止運作
但你呢?腦子裡有一百種可能一直繞繞繞
然後決定再等你

今晚你終於回到我的世界裡
我終於知道
焦心於一個人的痛苦與執著的無奈
都像...
必須送出最愛的那名品包包
其實更甚

病得那麼重
你爲什麼還要執著這幾個小時的相聚?
我會告訴你我的擔心
就是不想讓你知道我焦慮的內容
你堅持
no secret between us

可是...
你知道對我而言你一點都不真實
我擔心你隨時都會厭倦我們這樣的相處模式
也許有一天
你就會離開你幫我建造的故事
u mean im a fake?
no...i mean that u like my dream...
你不知道你對我而言有多完美
你也許也不會懂我這一些不必要的擔心
這是必要的嗎??我問了自己...
你真的就像一個夢不真實
如果
你是真的
那所有的想念也都是真的

會有那麼一天
我們都承受不住思念侵襲
然後拋下一切現實顧慮
那將是
我給你的是多於我本身所擁有的
是愛情呀?
至少每一個人都是這麼跟我說

新年
我在姐的筆記電腦前跟他解釋源氏物語的人物關係
然後
偷偷擦了眼淚
螢幕另一端的你
你病得不輕
zermatt也一如往常的冷
然後你讓我知道
你的在意比我能想像的還多
多了好多.....

我可以不要過年了
只要我可以跨過6個時區跟你在一起
你說要繼續擔心你
但不可以是擔心我們之間的壞事!


05-2-9

台長: 幼齒惡魔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