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9 20:40:57|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韓國?台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次回家 到站剛好遇到防空演習 所有旅客 都被趕到地下道 學習怎麼避難
空氣不太流通 焦躁的像要滴出汗了 瘋狂想念電視和冰箱的我 頗不耐煩

有三個日本人 用令人不敢領教的英文 向旁人問狀況
可憐沒有人聽得懂 我鼓起勇氣說 A training for soldier
然後用破破的日文說 "其實 我會說日語"
就這樣聊起來了 這三個人也是大四學生 準備到高雄搭機回日 趕開學
他們居然知道中X大學 嘿 得意...

聊了聊日本裴X俊炫風啦 NHK的節目啦 車站是日本時代建的話題

警報解除

彼此道謝 珍重再見

沒料到 其一丟了一個令我哭笑不得的問題

你是韓國人嗎??

我這麼努力地用日語跟你們交談 唉 我說的日語像韓文嗎?

◎照片為嘉義神社附屬齋館 現已改為史蹟資料館 S.J.Su攝影

台長: grocery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