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0 17:37:52|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拍婚紗記_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看到換好西裝的大壞蛋 只能用”眼睛快要掉出來”來形容我的驚訝
怎麼說ㄋㄟ 大壞蛋的體格實在太~~~~~~~~~~~~適合穿西裝了!!!
非常帥 非常酷 非常的令我掉口水
大壞蛋有182公分高 有點壯壯的 剛好可以將很正式的西裝整個撐起來
另一方面 我就顯得太胖嚕˙˙˙OOo>____ 肥肥ㄟ手臂 腋下都是肥肉 但是這件婚紗已經讓我看起來沒有很胖嚕
但是 婚紗都嘛是上半身露很多的咩˙˙˙
我換婚紗的時候 只聽到小姐一直說 [深呼吸 深呼吸 糟了 拉鍊拉不上去˙˙˙] 總覺得委屈的好想哭喔˙˙˙˙˙˙(其實是真的快哭了˙˙˙)
小姐看我很難過 就說 [其實你的身材比例算不錯的了 雖然乍看之下有點肉肉 但是比例看起來不會很胖 臉又小 皮膚又白 我們曾有一個客人是快九十公斤喔]
我知道小姐是在安慰我 我只是笑笑的 沒有說什麼
而且穿婚紗之前 小姐還要我把胸罩脫掉 用手將胸部往上集中 讓她在我的胸部下方貼透明膠布 真的是很糗˙˙˙
她們看見我的胸部都會說 [天呀 妳真是˙˙˙雄偉 等等要把妳穿的婚紗胸墊都剪掉才行 不然看起來會太誇張了]
我也只能苦笑而已

然後 我們到三樓去拍照片 今天有兩位攝影師幫我們拍
一個叫萊瑟 一個叫sam
萊瑟跟sam一邊看著我畫的圖 (我希望他們幫我們拍的樣子) 一邊大笑著
我知道我畫的很潦草啦 但是我都有加上文字說明了咩˙˙˙
any way 就要開始拍照嚕
因為剛開始拍照 都會很ㄍ一ㄣ 很僵硬 所以sam攝影師一直逗我們笑
因為他知道我們是在網路上認識的 就一直拿這個當話題來說
當姿勢 表情都OK 但是沒有笑容的時候 他就會說
[網路趴妹妹喔] 我跟大壞蛋就會笑了
sam還跟我們聊到台南有什麼好吃的小吃
所以當他在我們要被拍照的時候 說 [蚵仔煎] 大壞蛋都會笑到不行
真是奇怪了 @___@?
因為我很會流汗 沒拍多久 我就滿臉大汗
萊瑟攝影師就要我先去休息 還把冷氣開到最強 非常大的電風扇就這樣一直對著我吹 他們則是在拍大壞蛋的獨照
調皮的我 怎能錯過這次機會呢!!!
我當然是躲在攝影師後面 裝鬼臉逗大壞蛋笑 大壞蛋卻是一副受不了我這樣的表情
吼~~~~人家這麼犧牲 你都不會笑一下喔 呿~
我想 不論是誰 只要是認識大壞蛋的人 看到他這麼正經站在那裡 一定都會想逗他的咩 都不給我面子 (‵﹏′)/~

然後 拍完這套衣服之後 又去二樓換另外一套 在到一樓化妝做造型 再直奔四樓拍自然光的照片 然後聽著攝影師說 [美女的臉再往左邊一點 下巴往前 不要眨眼 帥哥腰再彎一點 美女的食指自然的伸出來˙˙˙]
然後 拍完這套之後 再跑去二樓換衣服 到一樓化妝做造型 再直奔三樓拍照
聽著攝影師說 [美女笑的太僵了 帥哥笑的太誇張了˙˙˙]
等到拍完要吃飯時 已經是下午一點了
我們剛吃到一半 婚紗店的小姐就跟我們說 [可以先看數位的照片嘍]
我跟大壞蛋立刻用很快的速度把飯吃完 來去看照片
怎麼說ㄋㄟ 我的化妝師說的很對 妝看起來的確沒有很濃 是很自然的那樣
但是 我穿白紗拍的 比起穿晚禮服拍的 白紗好的太多嚕
可能因為晚禮服都是細肩帶的關係 所以看起來手臂很粗 很肉肉
白紗因為有頭紗遮著的關係 所以可以把肉肉的手臂遮掉
絕大部分來說 拍的是很不錯嚕
數位拍的就是有這種好處 可以馬上看照片 ^________^

吃完飯 換好外拍的婚紗之後 我們就出發去安平的海邊了
天氣很好 有點涼 但是不會冷 路上到處都是車
萊瑟攝影師跟大壞蛋在車上抽煙 我則是因為擔心彈煙灰時會燒到婚紗 所以沒有抽 (ㄍ一ㄣ 粉久了 =___=||| )
萊瑟攝影師帶我們到一個水塘 四周被芒草圍住的地方拍照
很多人都在看我們拍婚紗 我大方的跟她們揮手 反而是圍觀的人比較不好意思
水池右方有一個小路 上面也都是芒草 兩邊都有水池
sam攝影師就是在這麼容易掉下水池的情況下 幫我跟大壞蛋橋位子 橋姿勢
白色的芒草 有一朵朵類似普公英的花飛舞在空中 日照又很強 池面被映照的波光澰艷 天空又很藍
我想 這幾張照片看起來應該是不錯低
雖然坐在草地上感覺很恐怖 我一直怕有水蛇會跑出來
不過 還是ㄍ一ㄣ著拍完
等到換大壞蛋拍獨照時 我就拿著我們的數位像機去拍美麗的芒草
然後出發到安平海邊
原本以為會有很多人 沒想到這邊沒什麼人 真是好險
不過 挺多人在這邊拍婚紗的
萊瑟攝影師依照我的圖 幫我們拍了很多張比較自然 不是看著鏡頭擺姿勢的照片 海邊很冷 海灘上有小小的白色貝殼
只可惜天有點灰灰陰陰的 光線不是很夠 都要靠sam帶來的燈加強一下

豬頭白蝴蝶寫於 拍婚紗記_中 在明日台的照片 是sam幫我跟大壞蛋拍的喔
是我自己做處理的啦 ^_____^

台長: *veila*拉拉*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