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09 17:52:17|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拍婚紗記_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啦 我這個星期日要去拍婚紗了
很不幸的是˙˙˙我˙˙˙沒有˙˙˙瘦˙˙˙OOo>___ 大約只有瘦個一兩公斤吧˙˙˙沒有達到我的目標
我明明已經吃很少了 也有在運動 為何就是瘦不下來???
到現在這個地步 我已經放棄了˙˙˙
每天早上只喝牛奶 吃土司當早餐午餐 晚餐吃三分之一碗飯 其他都是菜 晚上如果餓了 也只有吃高纖低熱量的餅乾 除了假日會吃點自己愛吃的之外
我已經把長久以來愛吃零食 愛吃宵夜的習慣改掉了
結果˙˙˙還是˙˙˙(‵□′)/~ 沒有瘦˙˙˙
真是不公平˙˙˙˙˙˙
因為昨天晚上 我跟大壞蛋只有吃粥而已
大壞蛋睡前肚子餓了 反正我也已經放棄了 就跟大壞蛋一起吃泡麵
想想這些日子以來我所受的罪
只能說自己太傻了 以為這樣就能瘦˙˙˙
哎~~~~~~~~~~~~~~~~~~~~~~
罷了罷了 反正 只剩下兩天的時間 也來不及嚕
我不管了啦

星期六早上 婆婆 找我跟大壞蛋去菜市場幫忙買要拜大壞蛋已經過世的爸爸的東西 因為這天是大壞蛋過世的爸爸一週年忌日
因為早上七點就要去買了 我很擔心我會爬不起來
沒想到就因為擔心這 擔心那 結果就沒睡好 大約只睡了兩個小時
然後 買完回家 又幫忙婆婆準備 燒菜啦 煮湯啦之類的
原本習慣早上起來喝一大瓶牛奶 準備嗯嗯的我 (應該知道”嗯嗯”是什麼意思吧)
因為錯過了時間 結果 一整天都無法嗯嗯
隔天 因為早上七點就要起來出發去拍婚紗照
我很擔心如此神經質的我 又會因為睡前擔心這 擔心那 無法好好睡覺
更擔心 因為一起床就要準備出發 會無法照以前的習慣蹲廁所準備嗯嗯
於是就要大壞蛋把鬧鐘調到六點 這樣我應該就可以嗯嗯了
沒想到 大壞蛋的時鐘沒電嚕 害我們是被婆婆叫起來的
起來的時候 已經是快七點半了 根本沒時間蹲廁所 也沒時間讓我灌牛奶
於是乎 我這輩子唯一一次 (大概啦 呵呵) 拍婚紗的一天 就是這樣開始低

到達婚紗店 我的化妝師已經在店裡等我嚕
我們休息一下 我把替代牛奶的豆漿喝完 就準備化妝
原本以為只是化個妝而已 沒想到婚紗店的小姐帶我到二樓 (化妝在一樓)
說我要換衣服 然後就拿了一個類似浴袍的衣服給我
想到要穿這件衣服走到一樓去化妝 很有可能還會被其他客人看見
我的心中就粉給它掙扎 但是 沒辦法嚕 只好乖乖換衣服
不過 可以穿褲子啦 不然真的是很不好意思ㄋㄟ
會說像浴袍 是因為很像是拿大毛巾把身體圍起來那樣
只不過 有縫起來 套進去即可 長度大約是到大腿的一半
然後 就去化妝
幫我化妝的小姐 粉漂亮喔 眼睛大大的 五官很明顯 像是有山地人的血統
不過 過半個小時之後 我就開始有點受不了了
因為˙˙˙我真的沒料到˙˙˙˙˙˙
“妝要化的這麼濃啦˙˙˙”
看到自己的臉 先是被上了兩層粉底 變成一張慘白的臉
然後光眼睛的部分 就貼了雙眼皮貼 假睫毛 眼影至少上了四次 我的眼睛好痛喔˙˙˙>_____< 但是 如果這時候掉眼淚的話 倒楣的人只是我而已 因為還要重畫一次˙˙˙
非常明顯的腮紅 非常粉紅有珠光的口紅
還幫我修眉毛 剔腋毛˙˙˙真是˙˙˙不知該如何形容我當時的心情呀˙˙˙
幫我化妝的小姐說 [因為攝影會打很強的光 不畫這麼濃 會看不出來效果的 而且 拍出來是淡淡的 不會這麼花]
想想 我也是學過攝影的耶˙˙˙當然不能在這個時候落氣 (台語)
只好咬著牙 讓小姐繼續幫我畫˙˙˙
而且 等我畫完之後 大壞蛋也要畫 嘿嘿 至少這點很公平啦
所以 等輪到大壞蛋化妝的時候 我一定要去偷拍他 嘻嘻
不過˙˙˙想是這樣想˙˙˙
等我穿好第一套白紗的時候 大壞蛋早就畫好 去穿他的西裝了˙˙˙
沒關係 我可以等下次的機會 q^_____^p 加油! 加油!

豬頭白蝴蝶寫於 拍婚紗_上 (明日台貼的是我自己拍自己穿婚紗的樣子喔 搶先公佈!!!)

PS: 讀者雨星大大 妳的問題 我已經回覆在明日台的留言版嚕 記得去看喔 ^____^


台長: *veila*拉拉*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