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0 16:54:29|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菜逼走跳記﹝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業啦!退伍了 接下來理所當然的是上班,這樣子來看 我應該算是新鮮人
不過說來慚愧,我應該算是很老的新鮮人八!
目前待的公司叫做宇晟機械工程公司,說白的咧...就是所謂的類似營造業
所以可想而知這裡的環境是怎樣的環境,每天看許多工人在那裡敲敲打打
工程車怪手進進出出,坦白說這裡的人講話,沒仔細聽都以為他們在吵架,
三字經不絕於耳,餘音繞樑啊!可謂真性情啊!
小弟第一天來這裡上班,彷彿來到另一各世界,談白說我是公行系畢業的,
跟營造機械根本八竿子撇不著關係,剛來上班發現這裡的人再說啥,我玩
全聽不懂,然後嘛...在工地上班的工作環境對我來說,是全然的陌生,
就像是劉姥姥逛大觀園一般,完全都不懂。
於是小弟呢 只有店店聽人說 久而久之發現這裡的人也是啥樣都有,啥樣
都不奇怪。
尤其是坐在副總跟主任旁邊,八卦跟一些風化雪月的五四三消息更多。
或許八 畢了業真正發現到出社會一些學校沒教的東西才是重點。
不貴對於我現在這各死菜逼來說謹言慎行,才是我現在應該明記於心
的首要課題。
說完下班閃人先......

台長: 非要在某個港口中停泊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