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1 18:38:19|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左右為難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延續之前的話題,其實近年來的社會價值觀有某部分移植讓我感到很一或?
尤其像是王文華出蛋白質女孩這種男人與女人之間關係的書出來後,類似這樣
的文章就不斷的在氾濫,只是我一直好奇這類的文章除了不斷哀怨,卻沒有
說出如果在男人女人間如何取得平衡點的自我價值觀,以致現在的男性本惡論
快變成一種普世價值,而我們男生也很奇怪,似乎越說我們壞,我們就真的
壞給妳看,然後男人與女人的關係就似乎一直這樣惡性循環下去。
只是回到人與人相處的原點,做人基本上相互尊重,人與人的關係才會平衡
語和諧,男生與女生更因該如此,相互的包容與尊重才是解決所有男人與女人
問題的基本辦法。

再來 我要說各例子:之前有一次去找我高中同學,然後他大學同學也在,無意
間我注意到,我朋友的大學同學,手上有割腕的傷衡,用膚色膠布貼著遮掩,
反而更明顯,後來另一次我高中朋去吃快炒喝兩杯時,我就很好奇的問我朋友
為何他同學會割腕,因為一般人要割腕自殺那真的要有很大的決心,
我朋有跟我講才知道他同學,有在酒店上班調酒,然後有磕藥,
每次磕藥完醒來都會發現旁邊有各陌生男的睡在她旁邊,那次割腕,
就是再一次喝到爛醉時,就這樣割下去。
聽完他同學的故事,覺得她大學朋友生活很坎坷,可是從另外的角度來看,
或許去酒店上班是為了生活的需要,她割腕或許是因為生活上的困難及
感情的問題,也或許是再燈紅酒綠的生活裡迷失掉了自己才會往自己割下去



台長累了 明天還要早起 先去找周公哈拉,
其他的欲知詳情 下回分曉 待續.....










台長: 非要在某個港口中停泊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