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6 07:25:26|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當心情不好壓力大時
我總喜歡去吹吹風看看海,聽聽海的聲音大海總是有總神奇的
魔力,就像是巧妙的調音師,總能將心情混亂的節奏,回歸於
平靜。
總爱瞭望著蔚藍的遠方,總覺得遠方一定有各我能容身之處,
讓我有所期待,讓生命有所希望。
索性偶爾乾脆敝上眼睛,呼吸著冰冷的空氣,傾聽海的聲音
彷彿心情也跟著無限寬廣。
或許這樣說我是各自閉的人,人太多的地方總讓我沒有歸屬感
一直挺排斥吵鬧的地方,總覺得這會讓我本來平日就崩的很緊
的壓力,開始失控。
不過今天去pub或許讓我有一番不同的體驗,在轟隆隆的節奏
始終令我不習慣,我一直好奇沉醉在裡面搖擺節奏的人們,
是否有人跟我一樣是在假裝融入,徦裝盡興?....
但是不知為何我有點愛上站在遠方看著底下搖擺的人群,聽著
震撼的節奏 我聽到來自人性最基本的吶喊,一種發洩的解放。

台長: 非要在某個港口中停泊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