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25 19:46:07| 人氣45| 回應0

[調養]無印良品面膜紙@美妝失心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面膜

SEXYLOOK極美肌是我很愛回購的面膜品牌之一,除了網路以外,康是美也能夠買到,

第二天用乃至搞得整件寢衣都是精髓液,因此建議是去茅廁用這款 面膜

 

馬卡龍綠跟海水藍根基上都是補水,三口胃的 面膜成份都是以蔬果為主,

若是正在為肌膚顏色太黑在煩惱的人,可以試試看紫色淨白透亮酵素冷敷膜。

所以面膜櫃內隨時都可以看到SEXYLOOK極美肌品牌的面膜。

之前氣溫最高29-30度,目前隨便的36-38度,溫度愈來愈高,並且不只有白天,

馬卡龍綠盒子上有奇異果、酪梨等水果,這款為沁涼舒潤酵素冷敷膜,

 

並且很常有買一送一的活動,所以算是很平價的面膜,一天敷上兩片也不會覺得心疼,

 

 

【2019新款面膜】SEXYLOOK極美肌 酵素冷敷膜 │臺灣面膜│平價面膜 ❤隨著Livia享受人生❤

別的一個緣由是,SEXYLOOK極美肌的面膜系列種類良多,一年四季都有合適夾雜性肌膚我的,

 

來上一片冷膜真的長短常的合適,若是你是喜好戶外運動的人,回家潔淨完肌膚以後,

 

我沒有法子選出我的最愛,因為三款都不錯,敷的過程冷膜讓我的肌膚很舒服,

也有出眼膜 但我沒東西敷眼睛呀

 

就連晚上溫度都低不太下來,肌膚一向處在一個燒燙燙又乾渴的狀態,

 

紫色則是有草莓、藍莓、水蜜桃為淨白透亮酵素冷敷膜,海水藍則是保濕補水酵素冷敷膜,

另外還有海洋膠原蛋白、乳木果油、自然海藻萃取、玻尿酸,

不外我感覺它的剪裁沒有很好
就買了這個囉^^

我用它來敷我的chic choc保濕化裝水

整體來講我給了90分,被扣掉的10分是因為酵素冷敷膜的精髓液是水狀,

三款的盒子我都很愛,捨不得丟通通留著了!(((認真)))

 

可是我本身太鹵莽,因為人家設計是有效珍珠膜跟佈織佈膜包住冷膜,優雅的撕除珍珠膜之後,

面膜貼於臉蛋上方,再慢慢地撕去藍色的佈織佈膜,這樣面膜就完全服貼於臉蛋上囉!面膜


 

不外雪肌精用水敷容吸8ml實際上是很溼的

任選兩盒特價237元采辦處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haronhsnu&b=21&f=1129292295&p=44

是我本人第一次敷到有眼膜的面膜:D

 

 

片狀的冷膜觸碰於肌膚上真的會有一陣冰冷感,假如冰在冰箱中再拿出來利用更~~舒服。

 

拿掉 面膜時臉蛋也很滑嫩細柔,看起來會反光很有光澤,味道也都非常很耐聞。

 

 

我一度有想要把 面膜放進冷凍碰運氣,看看精髓液是不是就不會滴滴答答了!XDDDDDD

 

我不會感覺它太耗化妝水啦 不外就真的比水敷容差一點囉

 

用滴管丈量了 共使用了8ml 跟我用雪肌精差不多...

可以用一片酵素冷敷膜來舒緩趁便補水一下高溫的臉蛋,很讚!

 

 

 

 

看著攤開的面膜紙覺的得面膜它本人的五官很集中

但無印吸了8ml不算很濕 只能說 嗯...有濕到可以敷臉的水平啦

 

而沁涼舒潤酵素冷敷膜則是有添加酪梨萃取、茶樹萃取,淨白透亮酵素冷敷膜有傳明酸、薏仁萃取。

不過它竟然有眼膜的部分耶~~~!

 

她是當週的前10名發賣熱門商品喔

三款面膜都能補水,不外淨白透亮酵素冷敷膜則是能增強白,

新款的SEXYLOOK極美肌酵素冷敷膜,外殼的配色、圖案,很繽紛很可愛,

 

不外不太合適我的臉型就是了

還有插手保濕植物萃取和積雪草、雷公草等。

別的冷膜很薄,要謹慎拿不要太用力拉扯會破,真的會破!我第一次用就拉破了一片,面膜

他的 面膜紙是像水敷容那樣的十字壓紋

 

我敷了10-15分鐘拿下約7分乾

冷膜可以完完全全僅僅服貼在我的臉蛋上,沒有剪裁的問題,它真的吸附在我的臉蛋上方,

喜好測驗考試新 面膜的人,酵素冷敷膜可以去碰運氣喔!

    < src="https://front.pixfs.net/js/pixpoi-ui-module--bundle.min.js?v=c6a01f1d2adb794e1e9fb035f7b06b64" defer> < defer src="https://front.pixfs.net/js/hot-keywords.min.js?v=c6a01f1d2adb794e1e9fb035f7b06b64">

    台長: gregoryclu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