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3-18 15:42:49| 人氣19|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私生活曝光被搶走光環 韋禮安自嘲成臨演 韓語補習班

噓推薦/新冠肺炎全球蔓延 好萊塢明星也中鏢!

韋禮安藉由新作「貓咪共和國」唱出貓奴心聲,豈料MV拍攝過程光環不再,眾人焦點都擺在助陣的5隻貓咪身上,他卻老神在在地說:「我今天是臨演啊!我早就預料到會是這樣,大家都是來看貓咪的,不會有人在意我的。」

韓語補習班

他為紀錄家中3隻愛貓狗狗、耶逼和橘弟,以貓咪為第一人稱寫出作品,MV也採用「貓視角」的手法,補捉「貓奴」韋禮安的日常生活。他考量到愛貓從未出過門,情緒恐受影響,工作團隊特別找來5隻貓咪合作,MV畫面是他做早餐、澆花、寫歌,若貓咪靠近就餵餵牠,接著一起舒服地躺在沙發上,讓他笑說:「這樣的安排我真的不用演,因為這就是我平常的日子。」

韓語補習班

韓語補習班 今年他將身邊的聲音素材透過音樂創作記錄下來,會以2首歌曲MV串連作為「宅MV」系列,並分為「早餐am」和「晚餐pm」二部曲,首部曲是充滿療癒幸福感的貓奴作品「貓咪共和國」,而MV中雖有出現女主角,但和韋禮安沒有明確互動,就是故意埋下伏筆,令人期待。

韋禮安推出新歌「貓咪共和國」。圖/The Orchard提供
韋禮安推出新歌「貓咪共和國」。圖/The Orchard提供
韋禮安藉新歌唱出貓奴心聲。圖/The Orchard提供
韋禮安藉新歌唱出貓奴心聲。圖/The Orchard提供



本文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4421401

台長: gregahqe3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