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9 12:02:11| 人氣4,5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獅子女】只對喜歡的人放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選擇性放電的牡羊男

首先,人家想對你的「萬人迷」提出小小的抗議。真的,我可是「一點」都看不出來。哈哈。

你說,是因為你沒有對我放電的關係,否則每一個女人都會喜歡上你。不知道為什麼,心中只有笑意。那麼,我可以問你,為什麼沒有對我放電呢?呵呵。答案1:你不敢。答案2:你忘記了。

記得下次要跟我說答案喔,我可是很期待。

這次,來談談放電的問題吧。對我來說,怎樣算是最高招的放電?不小心說出口,然後馬上就忘記。

誰知道,當時當地說出口的話,有什麼意義呢?如果聽的人,不小心當真了,說真的,我並沒有辦法禁止別人怎麼想,畢竟,這是別人的自由意志阿。呵呵,夠獅子女的想法吧。

其實,我才不會亂放電,我只對可能喜歡的人,正在喜歡的人放電。其他的人,干我何事?牡羊男,你可以開始想想,我是不是有對你放電過呢?

只是,我懷疑因為亂放電就喜歡上對方,這樣的愛情可以維持多久?會不會只是錯覺?每一個人都可能因為短暫的錯覺而喜歡上,接著分開。可能因為一句話而喜歡上這個人,但是,這句話可以支撐的感情,是走不遠的。

應該還要有更多感覺,對這個人。這,需要時間累積,也不是一時的錯覺,才是我要的。

PS 當我最難過的時候,你說過最讓我感動的話。「乖,你都知道,不要難過。」。

From:只對喜歡的人放電的獅子女

台長: 獅子女and牡羊男
人氣(4,5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