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1 23:42:31|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白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我會 感覺非常累
有時候也會 不知覺把你拖累
你有時會說 我們不配
只要能依偎 真的真的我什麼都無所謂

鋼琴也是黑白鍵
一樣能看出我對你 只有滿滿的感謝
也許黑永遠不明白
在這個彩色的世界 有你我才會存在

我們,或許不是完美的黑白配。
但是,我努力的讓感情更完美。
不要有任何的缺憾。
愛你,不想要有任何遺憾。
我們,或許不會牽手走向永遠。
但是,我努力的讓盡頭更遙遠。
不要有任何的牽絆。

勾勾手,說過要一起努力的。
dear,別忘了。
謝謝你給我的。
一切,一切。

台長: 魚缸裡的青蛙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