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6 13:16:06|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叫溝通?這叫尊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叫溝通?這叫尊重?』
  我很抱歉…說話的樣子讓「您」不悅…不過那亦又何妨…在這裡…『別說我用階級來壓你…』…這句話我聽膩了…別一邊說還一邊往自己肩膀上伸出三隻手指頭…那三條並不算什麼…不過只是代表當狗的時間有多久罷了…
  或許說話時的態度很差…但我忍下來了…有點慶幸自己沒有生氣…更應該說…我真不該跟你玩『申辯遊戲』…這種遊戲對我來說是一種吃力不討好的事情…什麼叫做『溝通』…溝通是雙方面的互動…並非你所謂的「溝通」…你那種單方面的「溝通」…應該叫做「灌輸」吧?…只是單方面的指責著對方…並沒想過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形…不曾想過為什麼每個人都會這樣子對待你…是為了什麼…因為無聊?…不可能…因為沒事找事做?…這跟上一點有點像耶…不過也不是…問題在哪裡?…不是我變了…而是我看清楚了…看清楚問題在哪裡了…但是我沒有那種石破天驚的能力來改變…所以就只能夠自救了…這裡的生態適合什麼樣的人呢?…反正無論如何…每個人都像是你籃子裡頭的水果…隨時等著被你壓榨…直到變成『乾』…是嗎?
  『我真的是不懂你耶…不懂你到底再想些什麼?』…沒有錯…我承認我是怪人…一種思想方面不太正常的人…不過反過來說…我也想問:『我也不懂你…就像你所說了…我就是猜不透你…』不過我也不想去猜了…為什麼讓自己這麼累…只要做好自己的本分不就好了…這是在這種地方能夠穩穩度過直到功成身退的方法吧…還是說…『低調』才是所謂的『王道』?
  嗯…或許我該試著低調了…就像母親大人所說的:『反正快退伍了…只要退伍了…就跟這裡沒有任何關係了…』…呵…真的該試著…低調……by 古

台長: ξ_古and魯~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