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3 16:40:4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胸口的四條血紅爪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憤怒…這件事物之於在下…似乎是一種有點距離的…事實上似乎並非如此…那一次…因為心理壓力…對方的惡意…導致在下說出了不該說的骯髒字眼…那個時候…我是憤怒的…不知道是該誰錯…或許每個人都有錯…說錯話的人是我…做錯事的人還是我?…不過…這件衝突已經結束了…留下的…只有自己在自己身上…用手指甲刮出來的鮮紅痕跡…痛嗎?…很痛…
  因為憤怒…許許多多的社會事件…因為生氣的起了殺機…因為犯了對方禁忌而慘遭毒打…為什麼會這樣呢?…這種問題似乎是沒有答案的吧…呵…
  但是我對自己…那天…看著自己胸口:『這是自虐下的產物對吧!…如果這幾條痕跡不是在我身上…而是在那傢伙身上呢?…會怎麼樣…會發生什麼事情…?』…我不敢繼續想下去了…慶幸…自己是個怕麻煩的傢伙…因為憤怒舉起了拳頭…我的拳頭沒有舉起來…不…應該說我手上沒有拳頭…只有因為怒氣而不停伸展的手指頭…
  明明有人教過…生氣的時候…要輕數10秒…由1算到10…如果還在氣的話…就繼續再一次由到10…直到能夠恢復原本的平靜呼吸…明明會…有人教過…有學過…但那個時候呢?…沒有這麼做…反而又讓自己的處境變的更加彆扭…何苦?…自找的…但是這次之後…我明白了…生氣…是種宣洩…但是這種方式的情緒宣洩是不健康的…會影響到他人…或是造成更大的傷害…或許…我不敢保證…但我敢說…有機會的話…我不會讓自己生氣的…期待說到做到…呵………by 古

台長: ξ_古and魯~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