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0 20:10:01|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誌-03.3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安呀…緹兒
  今天…呵…原來伙房是這麼的不乾淨啊…=_=…呵…清洗這裡的時候…輔導長也親自下海清洗了耶!…真的是…很不乾淨…唉…真的是所謂的眼不見為淨啊…=_=….眼睛沒看到的話…食慾還在….可是看了之後…立刻減了一半…呵…學長也跟我說…伙房本來就不可能乾淨…因為這樣過的很辛苦…
  對了…今天是星期三耶…有外膳假…可是外頭在下雨…只有我ㄧ個人出現在中山室用餐…其他學長都在寢室那邊叫外送…呵…一個人當打飯班(只有洗而已啦!)…感覺…說真的…嗯…是沒有啥差別啦…發現自己真的比較喜歡一個人耶!…或許我真的不適合群眾生活吧?
  現在…總會下意識的想躲起來說…應該說…不想看到學長…不想叫”學長好”……對了…對了…今天有人來抓狗…我還是很沒良心的幫忙抓低那一個…呵…或許我真的很殘忍吧?而且看到養那些狗的醫官…神情都很沒勁…而學長們還不怕被隊長罵…偷偷的將會跟他們玩(還是被玩…)的”波特”藏起來…而他的搭檔”哈利”…原本已經掙開繩子逃走了…可是後來卻又回來了…唉…能說什麼呢?…生殺大權都操在人類的手上…真不公平…希望妳不會覺得在下很殘忍囉…晚安囉…祝好夢……by 魯

台長: ξ_古and魯~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