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6 20:09:42|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誌-03.2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安呀…緹兒
  今天的莒光課…第一次上台導讀耶…以前上課好像也有相關經驗啦…不過還是一樣緊張…呵…還好沒有特別結巴或是吃螺絲的狀況出現…
  而下午…碰到了我未來要接他的位置的學長…天啊…會慘死…裝備負責人…恩…叫做”參四”對吧…呵…真是恐怖…好多東西要弄…一堆表格…ㄎㄎ…我會努力的…堅強的活下去=_=
  現在的我…好像天龍裡頭…恩…天龍八部裡頭的阿紫…到了後面…眼睛復原的阿紫…ㄎㄎ…眼睛充滿了淚光…充滿了悲傷=_=…因為結膜炎…讓我不停的落淚……唉……剛剛在看別的書被學長瞄到…他抽問我什麼守則的…ㄎㄎ…真麻煩…我看還是先來背守則吧……不然到最後死的還是我……恩…最近好像很容易就詞窮了耶…
  唉…真抱歉…緹兒在上課的時候打電話給妳………真是抱歉…晚安了…緹兒…在下的一天結束了…而緹兒的一天才正要開始…呵…晚安囉…祝好夢……by 魯

台長: ξ_古and魯~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