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9 00:41:37|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誌-03.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安呀…緹兒
  今天是到達幹訓班的第…恩…第2天吧!又是莒光日的日子了…從入伍到現在都在說什麼分裂國家法的……呵…本子上的心得…我已經開始在亂寫了…應該不會被打吧…=_=…ㄎ…
  不過到了下午?哦…不是……是看完莒光日之後…聯勤的人們到這裡呢耶…到這裡給我們抽籤…在下抽到了…醫院……呵…希望不會讓人太難過囉…呵…那裡應該會有網咖吧?
  而下午…聽一位”心輔員”說話…應該說聊天比較適合啦…他說了很多關於馬祖的事情…呵…在他口中的馬祖像鄉下一樣……會不會跟我家很像呢…魯的家也在鄉下啊…ㄎㄎ…
  到了晚上…真特別…這裡晚上是在看電影耶…依不叫做什麼失憶啥的…我也不知道啦…就是在說男主角喜歡上一個有記憶障礙的女主角…就是…女主角每天都只認為今天是X月X日…而她身邊的人也這樣陪她演戲演了一年多…直到男主角出現…恩…那就像是…每天電腦都會回碩…應該是這樣沒錯…呵…或許人每天都這樣過的話…會不會比較快樂呢?…
  如果我忘了… 恩…這種想法好像有點消極耶…呵…不過我的腦子不能重開機…所以…恩…只能夠用忽略來跳過那些不好的回憶…唉…真想放假…到底何時才能夠吵到妳呢?…呵…晚安囉…祝好夢……by 魯

台長: ξ_古and魯~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