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9 00:40:39|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誌-03.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安呀…緹兒
  今天離開緹兒的故鄉…往馬祖前進了,感觸…呵…這個讓我待了兩個禮拜的地方…終於離開了…雖然打電話去吵妳…還在養病的緹兒…希望沒帶給妳困擾…恩…我覺得…我應該要找出時間寫懺悔錄這種東西…呵…我承認…魯已經瘋了…=_=
  坐船真的會搖耶!…開始在晃了…希望在下剛剛吃下去的幾顆棉花糖不會再跑出來(謎之聲:真噁心耶…你……)…在船上的床上…恩…應該是雙人床吧…不過真有點小…不知到誰會跟我睡勒=_=…啊!突然想到…我忘了刷牙耶…魯媽應該不會跟我計較吧…ㄎ…
  今天在下又吃掉一本書了…說真的…我喜歡看小說…但我又很討厭小說…今天看的是…藤井樹的”我們不結婚好嗎?”…這種書總是會讓自己有所感觸…討厭的感覺…人好像很容易將一些角色的部分劇情套用到自己的身上…那種能夠”心與心”的觸碰…正式我最想要的吧!(或許每個人都是希望能夠有這樣子的愛情吧!)…不過對人來說…感覺是最重要的部分吧…恩…這個主題…我想改天在來作深入研究好了=_=…船一直在搖…而我在不睡的話…恐怕會…噁…=_=…那先跟緹兒說…晚安囉…祝好夢……by 魯 (在前往馬祖的台馬輪上)

台長: ξ_古and魯~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