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8 00:14:05|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誌-03.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安呀…緹兒
  呵…今天…緹兒接電話了…呵…不過在下覺得…在下不是”可憐的魯”…呵…至少現在而言啦…因為在下還是沒出發…還是賴在基隆…只不過啊…緹兒真的要好好的注意身體…生病的感覺真的很差…讓人很沒活力…讓人很不好受…
  對了…天龍…已經被在下吃光了耶!…原本是想帶去馬祖的說…結果還沒去就被我吃光了=_=…不過我還跟鄰兵借了”達文西密碼”來看…感覺挺特別的…讓人想一口氣將它吃掉…不過今天似乎不太可能把它吃掉了…祇看完一半而已…
  對了…明天就是白色情人節了…也是我離開基隆的時候了吧?…說真的…我挺想去馬祖的耶…這樣才可以快點放假…快點見到緹兒…呵…我是說希望上啦!…沒有巧克力可以送妳…真是夠失禮的…不過還是要說一聲情人節快樂啦!在下是萬年濫好人…魯…=_=…ㄎㄎ…那麼晚安囉…祝好夢…願平靜常伴著妳……by 魯

台長: ξ_古and魯~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