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3 18:46:12| 人氣27| 回應0 | 下一篇

誌-01.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安呀…緹兒
  今天是魯地入伍第一天,妳的"不言中"讓我覺得有點高興 = = ,因為比起"再見"…我比較喜歡"不言中"給我的感覺……"再見"讓我會有想哭的衝動T.T
  今天,一進到裡頭…只有"混亂"這兩字可以形容…不論是領裝備啊…理頭髮啊…寫資料啊……全都亂七八糟的……而且班長他們似乎很在乎時間…就是"幾點了…應該要完成什麼"…之類的。
  只是啊…目前給我的感覺很像…很像高中的時候低"公民訓練"…讓我覺得……"當兵…就只是這樣嗎?"…說真的啦…今天一天下來…好累喔= =…從頭到尾…就一直拿著行李…從樓上搬到樓下…從xx集合場背到oo集合場的…連"澡"也是隨便洗…
  不過…讓我罵出髒話的是…要打電話的時候才發現我沒有準備所謂的"電話簿"= =…除了打回家…就沒地方可以打了…Orz
  希望…從今天開始就不會出現在Msn上的魯不會讓緹兒嘆氣…(謎之聲:你會不會太瞧的起自己了啊…自以為是誰啊…緹兒小姐反而很高興你這傢伙不會在去吵她了吧!)
  = = 呃……那先說聲『晚安囉!祝好夢…^_^』.....by 魯

台長: ξ_古and魯~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