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21 12:59:47| 人氣1,9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蘆洲婚宴~雅晨訂婚與結婚午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介紹來的新娘子,第一次見面,個性上還滿好相處的,只是訂+結四套禮服,她希望選擇便宜的方案也希望婚禮造型很驚豔,我還是列出方案價格,我個性還是比較直接一點,不希望對方覺得我要賺她錢,也不希望自己覺得很吃虧,因為這種事有一就有二...

我還是寧可秉持自己的原則來做事情...



訂婚當天,當然要在長輩面前給個溫婉賢淑的樣子囉!將頭髮盤起,用花別在側邊





訂婚儀式結束,男方出門繞一圈回來迎娶,新娘說希望有點變化,我一聽到這句就說好,然後將瀏海變了一邊,然後戴上皇冠











之後到了會場,新娘說,她很想變頭髮!我想,如果不喜歡那就換一下囉!可是陸陸續續進來的長輩直誇:造型師妳太棒了!弄得好好看...於是我跟新娘都有點尷尬的臉,新娘笑笑說:你們別讓她屁股翹太高

我還是秉持著服務的精神幫她換了點造型,但是以不大動為原則,只換了瀏海,我可以理解新娘子的心態,但我還是有自己堅持的原則,我僅僅是領取三造型專案的價格,所以我只能盡力做該做的範圍。








第二套敬酒,因為新娘喜歡狂野造型,可是我還是得顧及賓客的感覺,所以第二套敬酒還是以帶點狂野又俐落的造型








第三套送客造型
狂野造型來了!畫上煙燻...其實新娘本身看起來就還滿狂野的,所以整個眼神很厲害










最後合照一張,我聊天中知道新娘是採購,我也不得不說她的確有採購的本事!能夠圓滿完成我的任務,真是開心囉!






當然我還是很感謝新娘子最後還是把這個神聖的任務交給了我!不管怎樣,我還是很樂意分享新娘子想要的方式,然後讓大家都沒有遺憾的,我個性是很直接不太像個會跟人談生意的人,可是我想我真的很努力。

台長: Peggy
人氣(1,9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新娘秘書 |
此分類下一篇:2012台中日祥生機園婚趴
此分類上一篇:綠葉素創意婚禮GreenStyl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