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20 16:47:07| 人氣2,0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綠葉素創意婚禮~許家姊妹有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綠葉素創意婚禮 http://www.greenstyle.idv.tw/wedding/main.htm
 
2011的11月訂結婚,2012元旦宴客,我的高中死黨的妹妹結婚,跟她們一家人算很熟悉,這位妹妹跟我也是四年大學工讀都在同一間公司打工,看著她幸福的樣子,也很開心!喜歡清新淡雅的妝感與造型,不喜歡大花又誇張的飾品,偏好水鑽類。


其實我很就沒PO新秘的手札了,不過作品集還是都會陸續上傳相簿,有興趣的新娘可以點入http://puffy.greenstyle.idv.tw/gallery/album84,歡迎大家留言預約。



新娘子的皮膚本來就很白皙,這還真是令人羨慕的好膚質。
 





先訂婚造型,加強眼睛妝感,頭髮後面是空心捲,不過一開始,我都不會先畫下眼線,避免哭花的眼睛,等等還要迎娶呢!









訂婚完畢,開始準備迎娶到男方家裡,老實說現在女生化濃妝已經不是鮮事,不過我本身跟找我的新娘們都還是偏好喜歡清新淡雅的妝感,當然這種妝穿t恤跟牛仔褲看起來還是會太濃的感覺,但穿上禮服就顯得很舒服自然。


結婚迎娶造型,新娘子很喜歡編髮的感覺,所以要求瀏海就編髮不用變,後面也全用編髮,很典雅的造型











元旦結婚宴客,先在家裡化妝,其實有點緊張,時間壓得太緊迫,不過還好妝先完成後,10點半抵達餐廳做造型,這也是另用編髮然後纏繞的做法












許家三姊妹,去年小妹也才剛結婚,我好像可以理解媽媽的不捨,在現場也會忍不住想飆淚,但,嫁女兒是多了半個兒子,這是很棒的事情!
 






去年剛結婚的小妹,這是理財婆的感覺,哇哈哈....
 





合照一張,祝福許家姊妹都幸福美滿
 





會場中還有張大嘴準備接捧花的場面,我不小心笑了出來,所以抽捧花用在天花板會讓大家看起來也太有趣了吧
 









敬酒造型,側邊盤髮,利用假髮片,因為新娘頭髮沒有補染,有黑也有金的髮色,所以就準備了感覺像挑染的髮片讓它們看起來更自然。










最後是兩側邊編髮,後面頭髮全放下來,新娘喜歡的自然乾淨髮型,不會老氣像小公主班的感覺,這其實也是不少新娘跟我說的,很多都希望不要太傳統看起來太成熟的感覺。






很開心幫同學的妹妹完成終身大事,而且兩位妹妹也都沒有跟我砍價錢,感謝妳們的貼心呢!^^

台長: Peggy
人氣(2,0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新娘秘書 |
此分類下一篇:綠葉素創意婚禮GreenStyle
此分類上一篇:09'09泓文&惠如婚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