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9 15:00:08| 人氣2,7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reenStyle婚紗旅行~烏糖冬戀三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年初一月十五日天氣正冷,卻是繽紛好友阿烏預訂拍婚紗的日子,感謝阿烏與糖糖對我們的認同,讓我跟唐小三分別幫她梳化與拍照,婚紗本與謝卡就她們自個兒來了!

我當時還陷入了一陣思考,冬天、海邊、老梅該怎麼樣弄造型呢!?我一向都不按照正規的新娘造型跑,哈哈........於是乎就想到了毛帽與圍巾,效果還不錯呢!一大早6點她們就來到我的粉紅小窩打扮

老梅的石槽當時是灰壓壓一片,冷冽的海風真是冷到心坎底去,不過也是很有趣的經驗呢!低調的冬戀婚紗帶著有一點點溫柔與安靜的海邊風情,雖然太早起床有點累,但我還是有一邊側拍....紀錄一下囉


是說我們幾個也很少參加繽紛的大型活動,雖然常從網路看見兩個人出遊的照片,但是好像沒有一起出去過呢!就跟阿烏先借一張他們的合照囉!莫非這背景是陽明山的海芋嗎?哈哈
 


看見這片海有沒有覺得很冷呢!這是屬於冬天的灰藍色調,吹著海風很浪漫?.......噗......是頭很痛拉!所以說全天下的新人們都很敬業,不管甚麼樣的天候環境都要甜蜜再甜蜜
 




一早梳化完後來到石門老梅社區裡的莎蜜拉海岸咖啡,這裡緊鄰著石槽海岸,時間太早了所以靜悄悄的一片,加上天氣很冷,街上幾乎沒甚麼人,不過我喜歡這裡很寧靜安詳的感覺,這曾經是汪東城與卓文萱拍攝蛋炒飯的場景,有機會大家可以來看看,我看網路上似乎還滿多人介紹的。
 






莎蜜拉海岸咖啡坊http://www.h2ocity.com/sanira/
電話:(02) 26383250
地址:台北縣 石門鄉 老梅社區楓林25-1號
 

 





在這裡也要跟所有的朋友說,其實我們歡迎喜歡綠葉素婚紗風格的人來跟我們聊聊,除了禮服之外,也會根據妳們的預算規劃拍半天、整天或是兩天一夜、三天兩夜的行程,也不用擔心問了就一定得怎麼樣,這樣我們也會很不好意思滴!感恩各位拉!哈哈......就當是了解綠葉素創意婚禮在做些甚麼也是可以的拉!


阿烏說糖糖指定要給我們拍,老實說有一點感動,感謝妳們的認同與支持。希望這一切妳們兩位也有滿意到喔!阿烏雖然也很少出來走動,不過聽說你很辛苦,所以要記得好好照顧身體,有機會再帶小寶貝出門吧!


穿梭在社區之間的小房子或廢墟之間,我已經有點渙散,哈哈....冷風一吹真的是睡意襲來,不過這裡拍照很有一種特別的灰色調,還滿好看得呢!阿烏對我們來講是位好好先生的大哥哥,話不多卻很感性,言語與舉止間可以發現他是非常有赤子之心的,恭喜你們當爸當媽拉!

 


 

 





好.....以上是我還清醒時,後來去找梯田的時候,我已經睡到不知道哪裡去了!哈哈哈.....早上四五點就起床了....睏....所以原諒我唄!


==================================================================================
以下
綠葉素創意婚禮婚紗旅行之冬戀三芝婚紗照
攝影:唐小三   梳化:邱傻妹
地點:石門老梅、三芝

 
 
 

 



綠葉素創意婚禮工作室
http://www.greenstyle.idv.tw/wedding/main.htm
綠葉素創意婚禮作品集
http://puffy.greenstyle.idv.tw/gallery/wedding

台長: Peggy
人氣(2,7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婚紗寫真 |
此分類下一篇:2009.08.26大媽&小胖宜蘭婚紗之旅
此分類上一篇:阿豪&阿虹日月潭甜蜜蜜婚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