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7 12:00:48| 人氣13,047| 回應54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載》 網路謠言:中國網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上海徐家匯,25塊一個小時,包廂35,貴賓包廂45,豪華貴賓包廂....可以刷卡消費。

另外還有遊戲機房,遊戲機的價錢比網咖消費還高聽說裡面的三溫暖,是帝王般的享受。

進去就是上海第二大的舞廳,
2樓是三溫暖,
3樓是據說可以和上海浦東的金碧輝煌夜總會一比的酒店,
4樓是網咖,
5樓是遊戲機,
6樓是棋牌廳和餐廳,
7樓是保齡球,
8~12樓是住宿客房,
13樓是他們的辦公室,
14樓是KTV,
15樓是健身房,
在樓頂還是5000多平方無障礙露天溜冰場。

這個娛樂城怎麼樣?夠氣派吧!

聽說每到晚上進出的小姐就像一間女子學校。多的嚇人,漂亮的勾人。

奇怪~~

去大陸怎麼沒發現這塊寶地 真是夠高檔 看看網咖才知道怎麼叫高級

29吋LCD液晶顯示器,豪華真皮沙發,美女專陪
網友 Kate 指出,別傻了,這是台北電腦展,仔細看,可以看到照片的正體字。

哇!好失望喔!

不過,大家對此篇很感興趣,實在是出乎我意料之外,讓我想到 NON NON 部落格中,David 說的笑話:

有人看到布希 (Bush) 與包維爾 (Powell) 在酒吧談事,他就跑過去問他們在談啥的,

布希回答:「我們在談一個新的伊拉克戰略方案 KL1001。」

「那可以說說它的內容嗎?」

「可以的,這回我們準備殺100萬伊拉克人及一位在監牢裡的金髮大波女。」

「幹嗎要殺一個在監牢裡的金髮大波女呀?她是誰呢?」

布希轉過頭跟包維爾說:「是吧!剛才我不是就跟你講沒人會關心100萬伊拉克人被殺掉的嘛。」


套句孔子說的話,吾未見好德如好色者也。

大家關心的重點好像都是裙子的長短,而非百姓有沒有飯吃啊。

哈哈

台長: 大陸台勞 / 玫瑰騎士
人氣(13,047) | 回應(5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生活民情 |
此分類下一篇:《轉貼》中國最難寫最難讀的一個漢字
此分類上一篇:《轉載》 網路謠言: 麻辣小龍蝦千萬不能吃 (上)

顯示全部54則回應

大陸台勞
除非是雞店

不然還是有分別的 不是所有的坐檯小姐或服務員都願意出檯的 有的還是只賣藝不賣身 雖然她們也沒有什麼技藝 有的唱歌 喝酒 跳舞 划酒拳 沒有一樣是專精的 也不出檯 一般我們稱之為 金魚 只能看不能碰

天津的卡拉OK幾乎都是金魚 廣東的幾乎都不是金魚 華東的一半是金魚一半不是金魚 北京和上海只有很貴的魚 至於是不是金魚我就不知道了

在中國 雞確實是只妓 這應該和廣東話有關 赤裸裸說別人是雞 算是罵人的話 小心被扁喔
2007-06-11 11:12:19
玫瑰騎士
懂了,也就是說第三產業服務員是個模糊地帶,專給那些當妓女卻又不許別人說她們是妓女的人專門發明的。

可憐這些清白的金魚們,因為有這些不清白雞的魚目混珠,恐怕很難解釋清楚自己的清白,真是池魚之殃啊。
2007-06-11 11:58:52
散仙十三天外
TO 辣椒騎士:

怎麼會說可憐這些清白的金魚們?池魚之殃呢?
清不清白該怎麼定義?

人家妓女好歹在過程中也是「真槍實彈」上場,
在商言商之下,至少是「銀貨兩訖」、「童叟無欺」,
會比金魚「虛情假意」的陪笑還不清不白嗎?

就算妓女她的出發點有的可能是為了錢,
有的可能是做興趣的,
但由於她們願意挺「身」而出,
可以讓社會減低不少性犯罪率
來者不拒地跟陌生人親熱
心理層面調適不是那麼簡單的

如果不涉及破壞他人的家庭方面
其實她們是穩定社會的地下支柱之一
2007-06-11 13:11:09
玫瑰騎士
To 散仙十三點辣椒:

「真槍實彈」卻懊惱著別人真實的稱呼她們為雞?嘿!我還以為「真槍實彈」包括「敢作敢當」呢!

至於這些金魚們,我都說是池魚之殃了,何來清白?會選擇從事這種行業,我倒覺得和身體是否清白沒太大關係,和個人的價值觀比較有關。所以說,雞和金魚,只是五十步與百步之差。

是啊,除了穩定社會的地下支柱以外,還有另一項功能,就是努力傳播 STD,教訓教訓這些不懂得愛惜自己的身體以及珍惜自己所愛的女性的男士們。

呵呵呵呵呵。
2007-06-11 13:49:11
散仙十三天外
to 台勞台長:

聽到沒?
好友辣椒騎士的肺腑之言:小心!別得STD呀!
以後「娛樂基本靠手」囉~~
2007-06-11 13:52:45
大陸台勞
STD是什麼啊!

當雞也是很可憐的 對自身的身體傷害很大

雖然有些人當雞是為了愛慕虛榮 但多數的雞還是因為生活所迫 不得不然 怪可憐的
2007-06-11 14:27:27
玫瑰騎士
STD:性病

生活所迫?同樣靠得是勞力,不能去百貨公司當店員、在餐廳端盤子、還是去工廠當作業員嗎?

和價值觀有觀吧,都什麼時代了,難道還有人是從小被父母賣到妓院的嗎?
2007-06-11 15:17:44
江湖人
親愛的玫瑰騎士:

在大陸找工作沒那麼好找,不是每個人都找得到像店員、在餐廳端盤子、還是去工廠當作業員的工作的.

或許妳沒過過貧窮的生活,你不知ㄧ文錢能逼死英雄好漢.

妳若去湖北與河南交界的大別山區住上一年半載就知道了.
2007-06-11 15:35:41
散仙十三天外
to 台勞台長:

當雞對自身的身體傷害很大?

不是可以攝人精氣,吸人元陽來滋補己身嗎?

TO 辣椒騎士:

出勞力的大多是嫖客,妓女一般只提供工具而已...
2007-06-11 15:41:03
玫瑰騎士
這樣啊,呵呵,很難想像一個經濟掘起,號稱內需市場就夠自給自足的國家,連這種 low end 的工作都那麼難找?那麼那些想和中國統一的人們,頭腦不知裝的都是什麼啊?
2007-06-11 15:44:10
江湖人
親愛的玫瑰騎士:

我想了很久,或許妳要思考何謂『假設的同情』.妳若無『假設的同情』的胸懷,那麼你就永遠停留在刪別人文章,罵人家支那的境界,難登大雅之堂.

英國哲學家羅素(Bertrand Russell)說:「在我們批判別人之前,先要有一種『假設的同情』」

參考資料與延伸閱讀:
(1)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06866
(2)http://city.udn.com/v1/blog/article/article.jsp?uid=cvchen&f_ART_ID=773146
(3)http://www.bookzone.com.tw/Publish/preface.asp?bookno=GB224
(4)
2007-06-11 15:45:19
玫瑰騎士
哈哈哈....

我說江湖人啊,我本來早就已經很同情、非常同情這些人了,完全不需要假設。^^

如果你看不見我想點醒這些人的好意,那麼是你自己的格局有問題。你為何要對我人身攻擊呢?我刪除你這種留言有什麼不對?
2007-06-11 16:14:34
江湖人
親愛的玫瑰騎士:

有許多事情,並不是在爭口頭上的勝負,不要學阿扁,你有沒有想過,今天你知道了甚麼是金門協議,對兩岸談判的脈絡與過程又多一份認識.你在網路上混了那麼久,痛宰泛統與泛綠各小烏龜,但並沒有痛宰過一隻大烏龜,這沒甚麼成就感的.小烏龜痛宰一隻之後就不要再宰了,小烏龜宰太多,自已也會變成小烏龜,要想辦法把自己變成大烏龜,我也正在想辦法把自己變成大烏龜.
2007-06-11 16:32:11
大陸台勞
散仙十三天外

婦科醫生一看女病患 就能知道她是幹啥的 不承認也沒用 凡事過度都會傷身的 看看中醫的理論就知道了

至於所謂 攝人精氣 吸人元陽 的 那是倩女幽魂中的樹妖姥姥 一般的雞是人不是樹妖 沒有這種功力

總之 當雞是一種高職業傷害和高危險的工作 所以和雞打交道的危險性也很高 很容易得病的
2007-06-11 16:42:56
玫瑰騎士
江湖人:

你自己對號入座要當烏龜,沒必要將人給拖下水吧?我不像你,偶很謙虛,不認為這些網友們是烏龜 (當然我不諱言其中一兩隻是啦),但大部份都是可敬的對手。^^

我沒興趣鬥烏龜,在網路上混只是為了打發時間好玩而已,不是上來留言當小甜甜給人喜歡,至於有人討不討厭我,說真的,I don`t give a damn. 自已有玩到就好。
2007-06-11 22:43:49
玫瑰騎士
To 散仙十三點胡椒:

照你這麼說,妓女和充氣娃娃沒啥兩樣,後者還比較安全呢,沒有 STD。
2007-06-11 22:45:52
大陸台勞
為什麼有人要當雞 扣掉那些一開始打定主義用女色換錢的人以外 很多女人真的是沒辦法 貧窮的國家就會這樣 台灣以前也有很多女人到日本去當雞的 這是一種古老的行業

中國女人為什麼當雞

1. 常常是因為家裡有人病了 中國看病實在太貴了 只要有人生病 差不多就要有人下海了

當餐廳的服務生一個月能掙多少錢 在天津大約是600到800元人民幣 1999年十月我到吉林出差 旅館服務生的薪水只有150元吧 2001年我在上海碰到東北當卡啦OK的服務員 在東北找到工作 也不過300元

我只是一個小病 蜂窩性組織炎 去趟醫院 100大洋就不見了 我每天要吃20元的藥 到現在沒斷過 一個月只賺600到800元的女人 根本幫不了家庭的病人 只能下海

2. 供兄弟讀書的 中國農村戶口唯一能改變農村命運的就是上大學 拿到城市戶口 一但家中有人能考上大學 真是砸鍋賣鐵 都在讓這個小孩上大學 問題是鍋也砸了 鐵也賣了 大學還是讀不起啊 大學學費一年約一萬 再加生活費 和路費 根本讀不起 只好 又有人要下海了

我以前說個一個上海同事娶蘇北的女孩 後來老婆紅杏出牆 堅持要離婚的 我同事就是幫當時女朋友付未來小舅子的學費的 他太太就是為了弟弟 當卡啦OK當小姐坐檯的

3. 真是太窮 窮到姥姥家的 只好出來拼個一二年 賺夠錢回老家 買套房子或是做個小生意 開餐廳或服飾店 雜貨店 改善窮困的命運 一二年很快就過去 沒有人知道的 所以我才說不知道底細的中國女子 不要亂娶 不過 這一種的女人 我還可以接受 手段雖然不好 但目的正確 而且也不戀棧 賺完就走就上岸 不會留在花花世界裡浮沉

4. 這是最糟糕的 不管剛開始有什麼理由 但了後來已經離不開這一行 也忘了自己當初為什麼要做這一行 天天過著紙醉金迷的生活 最後大約只有幾條出路

4.1 年紀大了 26歲以上手腕好一點的 就當酒店的媽媽桑 然後找機會當高級二奶 像玫瑰騎士之前的最早的總經理 在北京就有一個這種檔次的二奶 據說總經理挺闊的 幫她開了一家珠寶店

4.2 年紀大 醒悟了 洗盡鉛華 回鄉下找人嫁了 這也算善終了

4.3 年紀大了 還不知回頭 到二線的夜總會去混 碰到個差不多的就同居 也算有個伴

其實我很少到二線甚至三線的夜總會或卡拉OK 幾乎很少碰到30歲的坐檯小姐 這個行業是青春飯 26歲就算老的了

不過 我們說的都是游走於雞和金魚之間的 如果是色情的話 那年齡就沒有限制了 年輕的價格會高一點 年紀大的會到更低檔的色情場所 而且很便宜 不然一般工薪階級的中國百姓 怎麼花的起呢 只是越低檔就越危險 越容易得病 因為場所本身不太乾淨

很多髮廊就是典型的代表 髮廊沒地方洗澡 所以你自己想像一下 昆山雖然台勞多 價碼被拉抬的很高 但昆山外地打工仔去的髮廊 價格還是很平民化的

其實這是一種悲哀 像日本那種援交的模式 才是教壞小孩的壞榜樣 中國還是因貧而娼的多

以下是侯文詠的一篇文章叫漸漸 很能形容下海的心態與轉變 我確實看過太多女人是這樣下海的

侯文詠 - 漸漸

漸 漸 漸 漸 漸 漸 漸.......................

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是永遠不變的.....唯一不變的只有一件事.............就是任何東西都在變。

最近有個餐飲界的病人和我大談經營理念,談著談著我忽然豁然開朗。原來這個人經營的是色情酒店。不但如此,他得意地自誇旗下女將清一色是大專程度以上。知識份子怎麼會去從事色情陪酒行業??!!我們不免好奇十足。

「其實很簡單,我刊登廣告,徵求大專程度以上的女性會計。凡是應徵者都必須檢具學歷證書。」

「你刊登不實廣告,誘騙應徵少女。」

他神秘地笑:「我們的會計薪水是比別人高沒錯。不過每個小姐一來我都說得很清楚。我們這裡的確有色情陪酒。但是領會計的薪水絕對只能做會計的工作。和裡面陪酒的小姐完全不同。絕不強迫。」

「那就領薪水,好好地做個會計。」我問。

「是做會計沒錯。不過日子久了,和裡面端盤子的小姐熟了,大家都一樣是大專畢業的,好溝通。忙不過來的時候幫忙端個盤子,送送酒,也是常有的事。這個時候我就告訴小姐;你看,當會計領一萬二千元,端盤子送酒薪水二萬四,端盤子又不陪客人,不是什麼壞事,反正你都常常端盤子,為什麼不乾脆領二萬四??」

「這樣說個幾次就開始動搖了。同樣都是工作,為什麼不領二萬四呢?俱樂部的規定是,端盤子的小姐不准坐下來陪客人喝酒,這樣和坐檯小姐才有區別。可是日子久了,客人熟了,也會意思意思要求喝杯酒。開頭總是不願意,後來熬不過就喝一杯。說是站著喝。」

「一開始喝酒就好辦了。站著喝酒薪水是二萬四,坐著喝是四萬八,客人給的小費還不包括在內。同樣都是大專畢業,為什麼錢賺的比別人少?!就會有人勸她了,人都在裡面了,外面的人誰知道你是端盤子,還是坐檯呢?!再說自己真的清白,別跟客人出場就好了,陪客人喝喝酒,就算在社會上交際應酬也是常有的事。」

「於是坐下來當坐檯小姐。剛開始一定規規矩矩地喝酒。也不隨便跟客人出場。這一行競爭大,領四萬八慢慢就會嫌不夠了。只好挑看得順眼的客人給帶出場了。作久了,總是會給厲害的客人佔便宜,哭哭啼啼鬧一陣子也就好了。畢竟讀過書,狠下心來做得更利落、更敢,客人喜歡,我也得意,這是兩廂情願的事。」

他停了一下又說:「我從來沒有強迫過別人,也從來不擔心找不到小姐,反正這個環境慢慢會改變她們,直到她們根本忘記自己原來的想法和樣子!!」

我愈聽眼睛睜得愈大,從不曾想過在這樣不疾不徐的瑣碎裡,竟也有血肉飛濺似的驚心動魄。

豐子愷寫過文章感嘆:使人生圓滑進行的微妙要素,莫如「漸」;造物主騙人的手段,也莫如「漸」。

在不知不覺中......,天真浪漫的孩子「漸漸」變成野心勃勃的青年。慷慨豪俠的青年「漸漸」變成冷酷的成人;血氣旺盛的成人「漸漸」變成頑固的老頭子!!

對時間的感嘆,本是人類共同的命運,儘管悲傷,大自然不變的法則是誰都沒話說的事。可是對於意識形態,價值之漸,卻叫人坐立不安。

原來是錯的事,為什麼「漸漸」變成對的事??原本可恥的事,為什麼又「漸漸」人人爭相追??

整個臺北市翻翻補補,敲敲打打,還有政治風暴、金融危機、社會秩序動盪,彷彿整個城市快傾毀了,可是這時代更叫人無法忍受的卻是那種無聲無息,無法感受的(漸),扭曲意識形態,把人的尊嚴、我們活著僅仰賴的那一點感覺吃掉。.............. 無從捉摸,無法抵擋的墮落與沉淪。

社會型態的變遷讓我們.........變得.... 漸漸失去了原來的.....

唉.....................漸漸之可怕,在於我們的不知不覺。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是永遠不變的唯一不變的只有一件事就是任何東西都在變..............


所以做人要慎始 踏錯一步 真的不容易回頭了

對貞操來講 只要失去一次 和失去一萬次就沒有差別了 所以很多女人會當金魚也是如此 只要她跨過那一步 她就會習慣躺著賺比坐著賺更好賺 賺更快 那她就回不了頭了 所以當金魚的女人還是比較聰明一點的
2007-06-12 00:18:50
玫瑰騎士
人要慎始,不是嗎?金魚小姐們很快就「漸漸」發現原來躺著賺比坐著賺更快。聰明個屁!所以我說金魚與雞,五十步和百步之差而已。

聽起來中國經濟雖然崛起,讓好多個支那網特志得意滿的跑到我們台灣部落格來撒野,什麼血洗台灣的狗屁一堆,結果呢,哼!原來這些外強中乾的神氣勁兒背後,老家就是有人賣身去付這些網特們的大學學費吧,好讓他們畢業了後買台電腦來這撒野。

哼!真是令人瞧不起的一群敗類。
2007-06-12 10:05:47
江湖人
妓女和充氣娃娃是不一樣的,就好像『性交』跟『做愛』是兩碼事,『性交』是不帶感情的,完事就走人,『做愛』只跟自己的心上人做,他人免談。兩岸關係要跟『做愛』一樣,是要投入感情的。先一門深入,繼而九轉乾坤,有深入才能淺出。此【一門深入->九轉乾坤->深入淺出】乃兩岸發展最高指導原則,民進黨只想跟共產黨性交,國民黨想跟共產黨做愛,共產黨當然選國民黨了!!!
2007-06-12 10:20:27
大陸台勞
中國由於犧牲了九億農村人口的權益 造就了沿海四億人口的高速增長與富裕 形成貧富對立二極化的社會 因為胡錦濤才說要建構和諧的社會 但以目前治標不治本的方式來看 最後只會流於口號

所以窮人只能用最原始的本錢 改變自己的命運 不過就是為了一碗飯吃而已 貧窮不是個人的原罪 不公不義的社會 才是原兇

亂世人命不值錢啊
2007-06-12 12:07:30
大陸台勞
纪 录

這個問題很簡單 我講法律好了 只要是聽到的人人認為是被污辱了 那怕那句話本身是中性詞 也是算罵人的 就這麼簡單 必須以聽者的立場 而不是以發言者的立場來看 這才是尊重

有時候 我們會因為不小心 在無意中 由於語言用法的不同 以及文化背景差異和個人感受的不同 會讓聽者覺得不舒服 那麼如果說話的人本身沒有惡意 致個歉 也就算了 因為並說者並無惡意 只是誤會

這就是我的答案 按遊戲規則 我不希望在此地互罵 如果因為支那的稱呼讓你覺得不快 那麼 我會把針對你 又有關支那用語的留言一律刪除

至於 說話的人不是我 我沒有理由向你道歉 但以管理者立場 我可以刪除讓你感到不快的留言

我認為支那是中性詞 但聽的人如果不這樣想 就是我失言了 我可能改用柴那 這是泰語的英語發音 或者用泰語發音稱中國為 真 真的音譯據說是秦朝的秦

我留完言 不會馬上刪 不過 我會盡快處理 這幾天我要趕報告 然後我要離開天津 調回廣州了 以後可能會忙的沒太時間寫文章和留言了 全部的圖文轉貼完 剛好是一百篇 有點想劃下句點了
2007-06-12 21:42:42
江湖人
鄧小平在1977年的時候曾問過當時擔任外貿部長的李強,爲什麼台灣那麼小,貿易量卻比我們大,由這句話引申出幾個觀念與現象:

(1)大陸在經濟改革開放的時候沒有足夠的資金來做全面的發展,只好『犧牲了九億農村人口的權益,造就了沿海四億人口的高速增長與富裕,卻形成貧富對立二極化的社會。』

(2)日本二戰之後經濟發展的資金來源,是將全國可用之土地,粗略估計約五百兆日圓,以二十年的時間提高到三千兆日圓的價值,然後以之創造了近兩千兆的資金。大陸前一陣子通過『物權法』,大陸邁私有財產制(請參閱:(http://big5.ccidnet.com:89/gate/big5/bbs.cio.ccidnet.com/read.php?tid=165183http://www.rti.org.tw/News/NewsContentHome.aspx?NewsID=65387),這物權法與其後續相關配套措施是否會引導大陸創造所需之資金來做經濟發展,值得吾人觀察。

(3)大陸經濟發展之路上,最弱的幾點為:資金的創造與累積,其次是正確的企業管理及營運良好制度,再其次是老百姓人生價值觀的建立。老百姓人生價值觀的建立應著重於讓老百姓有正確的宗教信仰(正確的宗教信仰與李登輝先生於中華民國八十六年元旦祝詞中提出心靈改革的構想相類似【詳http://www.chibs.edu.tw/exchange/conference/3cicob/news5.htmhttp://www.president.gov.tw/php-bin/prez/shownews.php4?issueDate=&issueYY=85&issueMM=12&issueDD=&title=&content=&_section=3&_pieceLen=50&_orderBy=issueDate%2Crid&_desc=1&_recNo=2


延伸閱讀:縱橫21世紀的大中國(精裝)
作者:高錦源
出版社:林鬱
出版日期:2002年1月15日
詳:http://www.silkbook.com/main/content/4th.asp?goods_ser=kk0034225


PS:下午在天堂被開示,雖有開悟,但還沒『證』進去,無法把福德歸到般若上而形成功德,看樣子還是要找人多的地方做做前五度,積些福德,存些資糧位,再修行上天堂好了!!!
2007-06-12 22:30:08
大陸台勞
纪 录

行 我明白了 是非自有公論 我就擱著讀者自行判斷和裁決吧

泰語稱中國的音譯是 金 意思為 秦 昨天說的 真 其實是閩南話的發音 不是普通話的發音 普通話 真 的發音在閩南話就是 金

台灣跟隨著老蔣過來的新移民 對原有閩南人和客家人的舊移民 有一個 台客 的稱呼 台客其實本身也是中性詞 但是 台客引申的意義 卻有低俗文化和低俗族群的意思 是百分百惡意的 歧視的稱呼

當然舊移民也有一些難聽的字眼講台灣的新移民 如果人都把精力放在創造攻擊別人的字眼 而聽到的人也因此而憤怒 把時間精力放在反擊上 那人類就永遠不會進步了

我聽到台客的說法 也會覺得不舒服 但我會轉換想法 敬人者 人恆敬之 對那些只會創造名詞刻意貶抑別人的無聊者 我不必隨之起舞 我是台客 但不是被無聊者所貶抑的台灣舊移民

中國 這個國家用飛彈對準台灣 毫無善意可言 但中國的人民和政府的行為 應該是切割的 就像我一直強調 日本軍閥侵略中國 是日本政府的錯誤 無須仇視所有的日本人 標準是一樣的

對中國政府的行為 我直言批評 因為我是民不是官 如果我是官 除了批評以外 我不會對中國的個別官員點名批判 不是品德或有種沒種的問題 而是 最終台灣和中國之間的問題 一定是以和平談判的方式來解決的 何必現在就對談判桌上的對手加以漫罵呢

目前中國的形象並不好 中國的政府有成功的地方 但也有更多需要改進的地方 未來還很長 還沒有到蓋棺論定的時候

中國對台灣的欺壓是事實 當然其理由是台灣為中國的一部份 但台灣並不認為如此 台灣最多能認為大家是兄弟關係 但絕非父子君臣的關係

這才是中國和台灣真正意見不同之處 問題根源根本不在於統獨
2007-06-13 09:41:08
玫瑰騎士
台長:

按照您給紀錄先生回應的邏輯,那我要先聲明,因為紀錄不知悔改對我人身攻擊而至今又尚未道歉,故從此以後,我只要看見紀錄這個名、IP 以及他所寫的每個難看大小不一的簡體字,包括標點符號,我通通都會感到不快、被污辱,甚至還會覺得噁心想吐,甚至打噴涕,所以紀錄的留言請格刪勿論或由我來處理,直到其道歉為止,謝謝。
2007-06-13 12:35:54
玫瑰騎士
江湖人:

謝謝你內容豐富的性知識教育,真是令人大開眼界。但有一點不解故舉手發問:

和妓女是帶感情的做愛還是完事走人的性交?
和充氣娃娃是帶感情的做愛還是完事走人性交?

你要完成當大烏龜的志氣,可能還需加把勁兒。
2007-06-13 12:58:14
大陸台勞
玫瑰騎士

如果有人罵你 把留言刪去就算了 如果你也回罵了 那事情永遠沒完沒了 就算一開始你是對的 一但你加入戰局 那如何來定誰是誰非 還是得回到最原始的情況 誰先開罵的問題

找出誰先開罵後 後罵的人算沒錯嗎 你砍我一刀 我刺你一劍 你就算道完歉了 我刺你的一劍 我不也應該道歉回去嗎

已經交惡的情況 你砍的一刀 和我刺的一劍 就算傷好了 也留下疤痕了 再多的道歉 也無法消除疤痕了

我不影射誰 我常常用的一個開玩笑邏輯就是 狗可以咬人 人不能咬狗啊 人被狗咬 只能自認倒楣 不能趴在地上回咬狗一口 否則豈不是和狗一般見識 好好的人不當 卻要變成狗

原本 我要刪留言的 既然 纪录 認為只刪部份留言沒有必要 反正不是污言穢語 不堪入目的字眼 那就保留吧 讓訪客自行判斷 是非交由公論

所以 我主張和平 不贊成美國對恐怖份子以暴制暴 以牙還牙 以眼還眼的做法 自古冤家宜解不宜結 只有實行王道 講忠恕之道 以平等互利互惠的原則 才能和平共處

因此 雖然我不滿意中國共產黨 但我從不鼓勵以武力推翻共產黨 這只是以暴易暴而已 推翻共產黨的人 只會變成下一個共產黨 就像共產黨推翻國民黨後 就代替國民黨 然後後國民黨一樣腐敗

民進黨上台不過八年 就和近百年的國民黨一樣腐敗 可見問題就出在沒有落實真正的法治 和有合理的監督機制上 所以應該是用人民集體的力量 逼迫共產黨改革 逼迫台灣改革 讓台海二邊都走向真正法治的民主國家 建立起良好的監督機制

這才是我們要在這個留言版討論的重點 二位吵的問題 其實無關主題啊
2007-06-13 13:34:29
江湖人
玫瑰騎士:

讓我這樣講好了,
(1)如果妓女和充氣娃娃讓男孩子選,一般而言男孩子都會選妓女。男人本來就好色,不然大陸就不會有那麼多二奶了!
(2)女孩子對男孩子好色是很不能接受的。

是,多謝玫瑰騎士有好生之德,讓我能長大成為大烏龜。
2007-06-13 13:47:41
玫瑰騎士
江湖人:

你答非所問。我的問題無關男孩女孩。


台長:

紀錄自己對號入座先點名罵我,這是他自己和自己過不去,我才懶得計較。

但主要是,一個無法為自己行為負責,對其他網友態度惡劣的人,有什麼資格繼續在此留言?難道別人只要被他看不爽,都活該挨他罵嗎?

標準很簡單,沒有台長想的複雜。一個人錯了就該道歉,自己犯錯又不道歉,被教訓也只能算是他自食惡果吧。怎能說成是一來一往的謾罵?

訪客留言是一種主動的行為,如果不喜歡某台言論或某位網友的留言,自己又沒有能力針對他人的留言就事論事,大可以跳過去置之不理,何必自己跳出來對他人進行人身攻擊?這樣的行為本身就不對且帶有主動對他人的惡意,這還需要什麼公評?真是可笑到極點!

錯了不道歉,像這種無法對自己行為負責的網友,要怪也只能怪自己。更可悲的是,連一點反省能力都沒有。我已經對他說過了,只要他道歉或拿出道理來反駁我,他就可以繼續留言。否則這裏不歡迎這種無理取鬧、又要別人照顧他奇檬子的網友,他以為他是誰,皇帝老子嗎?他自己的奇檬子最重要,別人的就不算數嗎?

所以,這是他現在要學的一道人生課題。學不會,長不大,不是我和他計較,只是讓他了解,這個社會就是這麼殘酷現實。要別人顧及自己的奇檬子,最好自己先有點能耐!
2007-06-13 15:38:02
大陸台勞
玫瑰騎士

我要調回總公司了 以後管的人比現在多三倍 光簽業務的報告 報銷的費用 開不完的會 再加上拜訪客戶 恐怕沒有時間再執筆了

至於晚上 廣州的客戶不少 一週喝三天應該是很正常的 假日必須值班或陪客戶打球 不會打球的話 又要抽晚上時間去練球了 所以將來真的沒有什麼時間了 不像在天津 天高皇帝遠 我說了算 也沒有什麼客戶需要應酬打球的 時間多多

所以 我恐怕是沒有時間再寫東寫西了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散場的時間終會來臨 相濡以沫 不如相忘江湖 如果有緣的話 青山不改綠水長流 那就後會有期了
2007-06-13 18:00:37
玫瑰騎士
台長:

首先恭喜台長高昇。下次回台灣記得通知行程,讓大家為你慶祝一番。

嗯,我了解。原本關閉新聞台時,你雖沒答應要接管這裏,但仍然不辭辛勞增添這麼多的新文章,已經非常非常感謝了。

要讓一個新聞台保持活絡,必須不斷更新,本就很耗費時間。如果沒空,那也是沒辦法的事啊,凡事隨緣就好。不過,以後偶爾得空,有靈感,還是非常歡迎再添新文。

我後天出國,下個禮拜不在國內,就暫時擱著。等回國後,再來整理這裏。我想,還是將文章留著,新聞台不關閉,但停止留言功能。這樣,網友們還是可以來閱讀。

至於信箱是否仍然保留,提供有興趣的讀者私下和你連絡,就由你來決定囉。

再次感謝你。

恭喜,也祝你往後平步青雲,一帆風順。
2007-06-13 23:41:13
大陸台勞
沒有升官 九品芝麻官回京述職

雖然回京後九品官就顯得渺小

不過 京人的人員多 所以管的人也多

人多事就多 不像在天津 九品官比皇帝管用哪

號令地方百姓 個個都乖乖立正站好

回京以後 各種山頭勢力 人多嘴雜 不好應付

不過 公司組織架構調整 早晚會異動的

未來 我應該還會調華東

如果 老闆長程的計畫也執行了 我應該還會到東南亞

台勞 就是東飄西泊 到處走走的
2007-06-14 08:54:47
江湖人
古人以漢書下酒,唐詩調味,讓我們來合唱首歌,豪情直追古人!!!

歌名:500 miles 離家五百哩
合唱者:大陸台勞,玫瑰騎士,江湖人
歌詞:
If you miss the train I`m on
You will know that I am gone
You can hear the whistle blow a hundred miles
A hundred miles, a hundred miles
A hundred miles, a hundred miles
You can hear the whistle blow a hundred miles

Lord , I`m one. Lord , I`m two
Lord , I`m three. Lord , I`m four
Lord , I`m five hundred miles away from home
Away from home, away from home
Away from home, away from home
Lord , I`m five hundred miles away from home

Not a shirt on my back
Not a penny to my name
Lord, I can`t go back home this way
This way, this way
This way, this way
Lord, I can`t go back home this way

如果你沒趕上我搭的這班火車
你應該知道我已經走了
你可以聽見火車在一百哩外的汽笛聲
一百哩外........
一百哩外........
你可以聽見火車在一百哩外的汽笛聲

上帝,我已離家一百哩,二百哩
上帝,我已離家三百哩,四百哩
我已經離家五百哩
遠離家園........
遠離家園........
上帝,我已經離家五百哩

如今我衣衫襤褸
一文不名
上帝,我不能這個樣子回到家鄉
這個樣子........
這個樣子........
上帝,我不能這個樣子回到家鄉

這是首被許多民謠團體翻唱過的名作,但以大陸台勞,玫瑰騎士,江湖人, 合唱的版本最好聽。
2007-06-14 08:54:55
Ricky
大陸台勞你好...
在你的新聞台潛水很久了.
今天看到你因為工作的原因可能要關閉新聞台
讓我感到很失落..
希望能夠有像你一樣
對大陸一些民情風俗有獨到見解的人
能夠再把新聞台好好的辦下去
也謝謝你讓我看到很多精采的文章
2007-06-14 09:09:03
kate
這是台灣的電玩展啦,在網路早已經有人踢爆了。原發文的人本來就是kuso的,不要被騙了。

仔細看,魔獸海報是繁體中文字,坐在椅子上操作滑鼠的是女生(show girl),男生則專心地看螢幕遊戲示範,也沒對女生做什麼不規矩的動作。
2007-06-14 11:01:15
大陸台勞
kate

哇 好失望哪

網路騙人的東西 可真不少啊
2007-06-14 12:51:33
散仙十三天外
那麼罰台長另外再呈交中國各地酒店自身經驗心得報告上來,每篇各十萬字,以補償諸位網友
2007-06-14 13:00:53
大陸台勞
散仙十三天外

中國各地酒店自身經驗心得報告

為極機密文件 請來信索取 謝謝
2007-06-14 13:04:54
i.am.kate
台長,不好意思潑你一盆冷水,網路上謠言真的是太多了。而且我還看到有網友說在大陸論壇看見這些圖片,內容說是台灣網咖,在台灣論壇看見這些圖片,內容說是大陸網咖。你說誇不誇張?

順帶一提,你的手腳可真快啊,才一會就看見更新了。^^
2007-06-14 17:25:58
大陸台勞
Kate

還沒向你道謝呢 多謝指正

以前我手上還有中國頂級網咖的圖片 不過那時電腦太舊太小 硬碟不夠 都刪了 不然就有比較正確和客觀的資料了

台灣什麼時候還有這麼精彩的電玩展啊 我好準備返台休假 回去看看 我有不錯的光學相機 以前常拍車展美女 現在的數位相機就差多了 不是高級的DSLR數位相機 拍出來的畫質不太好
2007-06-14 17:44:27
玫瑰騎士
江湖人:

好難聽。
**************
散仙十三天外:

好主意。
**************
大陸台勞:

真失望。原來是假的,本想說跟著 DLowe 、散仙十三天外和你,一起混進去。當然我會學古人女扮男裝的。^^

那麼祝你早點調到錢多事少的好肥缺。
2007-06-14 18:08:39
TOP
詳全文